注册

普京:愿意与特朗普会面 有很多议题要讨论


来源:凤凰卫视

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国际北极论坛期间表示,他已经准备在五月举行的北极理事会成员国会议上,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 芬兰是北极理事会成员国会议的轮值主席,被问到芬兰会否愿意主持有关峰会,为俄美领袖

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国际北极论坛期间表示,他已经准备在五月举行的北极理事会成员国会议上,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 

芬兰是北极理事会成员国会议的轮值主席,被问到芬兰会否愿意主持有关峰会,为俄美领袖创造首次会谈机会,芬兰总统尼尼斯托表示乐意。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如果有这样的会面机会他将会乐意参与。他表示,俄方在许多议题上要与特朗普讨论,双方会面取决于美方。他表示俄罗斯在美国有很多朋友,与美国的关系将返回轨道上。他又表示,俄美在叙利亚问题上的合作正在改善,希望与美方在打击恐怖主义上有建设性的合作。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普京:有机会愿与特朗普会面 但取决于美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30/4a522d0c-691b-4f98-bbec-a23bfcefc7b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