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郝龙斌:洪秀柱病得很重 声音都没有了


来源:环球网

郝龙斌走访嘉义市原标题:郝龙斌:洪秀柱病得很重 但外界不要阴谋论【环球网综合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日前传出身体不适,29日临时停开中常会,30日,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走访嘉义市时表示,他昨天打电话给洪秀

郝龙斌走访嘉义市

原标题:郝龙斌:洪秀柱病得很重 但外界不要阴谋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日前传出身体不适,29日临时停开中常会,30日,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走访嘉义市时表示,他昨天打电话给洪秀柱,发现她病得很重,“声音都没有了”,但外界不要阴谋论。

郝龙斌30日到嘉义市走访,下午和眷村集合住宅大楼上百居民座谈,猛批民进党政策年金、核灾食品进口、农药放宽等政策,民众对当局甚是失望,但仍无法将此转化为支持国民党的力量,所以他发起连署反对核灾食品,获得15万份连署,成功暂缓进口。

郝龙斌表示,国民党要硬起来,每个政策要有自己立场、版本,得不到执政党回应保障,就上街头抗争,“不达目的不终止”,才有机会重返执政。

郝龙斌说,国民党短期内必须大规模换血,他同意找出年轻优秀党员,他提出,连三任以上的资深“立委”应转不分区,负责上节目辩论政策,鼓励年轻议员选“立委”、年轻里长或党代表可选议员,30年内一定得完成世代交替,欢迎推荐50岁以下优秀人才。

郝龙斌举例,外界说嘉义市长做不好,国民党若有两位能胜出的人选,将会由较年轻那位来参选。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责任编辑:张梦阳 PX03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