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洪秀柱上任国民党主席一周年 录制影片表达感想


来源:凤凰卫视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30号上任满一周年,她在网上公布影片,从国民党组织精简、党内选举谈到民进党抹黑,感谢支持者一路相伴;并喊话号召同志为迎接2018年地方选举的胜利一起努力。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就任满一周年特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30号上任满一周年,她在网上公布影片,从国民党组织精简、党内选举谈到民进党抹黑,感谢支持者一路相伴;并喊话号召同志为迎接2018年地方选举的胜利一起努力。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就任满一周年特别录制影片表达这一年来的感想,洪秀柱首先感谢支持者在历经2014、2016两次选举的挫败之后仍给予国民党认同。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我们不但要解决执政党违法违宪对我们清算,甚至面临解散的危机,同时要积极扮演监督民进党执政的角色,老实说走来并不容易,若是这一路上少了各位的支持与相伴,我们不可能熬过这一年艰辛的日子。”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现在没有资源,凭着齐心协力赢得了十数场地方选举;但绝对不能忘记对手正透过各种手段要打击、否定国民党。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去年八月以来,民进党不断以政治力胁迫,清算斗争本党,以致我们几近无米可炊,党务工作难以运作,在此情况之下,我们必须快速地进行组织精简与改造的工作,换取本党得以存续再起的机会。”

洪秀柱感谢组织改造过程中党内同志的配合,她也谈到即将举办的党内选举。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在国民党这样艰困的时刻,还能有这么多的同志愿意承担,愿意参与这次的选举,相信只要所有参与者都能进行君子之争,树立民主典范,这是值得高兴和欣慰的事。”

洪秀柱最后表示,一个打破过去酱缸文化、完全公开透明的国民党正在成形,期许再次获得民众期待,赢来2018年地方选举的胜利。

凤凰卫视 林清彬 陈建达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洪秀柱:一个打破酱缸文化的国民党正在成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30/68dfd60d-d232-42ad-8a19-4814defa448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