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川三汇镇:召开石庙子水库和渠江提水工程推进会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30日14时07分讯(通讯员 艾亿胜 李周俊)3月28日,合川区重点水利工程三汇石庙子水库和渠江提水工程推进会在三汇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智,区水利局局长李文才,三汇镇镇长廖劲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三汇镇镇长廖劲主持。

    会议听取了石庙子水库和渠江提水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石庙子水库建设将极大地改善片区农业灌溉条件,解决三汇、小沔、狮滩三镇11村1.9万亩农业灌溉以及1.1万场镇人口、1.08万农村居民和8000多头牲畜用水问题;渠江提水工程项目建成后供水面积达521.5平方公里,不仅解决工业园用水问题,同时将有效解决小沔、双槐、三汇、狮滩、清平和土场等6个场镇的工业、商业用水以及居民生活用水,受惠群众约45万人,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基础,是备受瞩目的重点民生工程。因此要依法依规,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执行有关部署,切实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

    会后,王智一行亲临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

    据悉,石庙子水库占地1000余亩,工程建设资金大约4亿元,该工程于2016年1月19日开工,工期30个月;渠江提水工程建设资金大约2.5亿元,2016年9月23日开工,工期2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