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散粉粉蜜粉饼这三者的区别 别再说不知道了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9日16时20分讯 我们几乎每天都在用蜜粉,散粉,粉饼,那这三者的区别和使用方法你真的知道么?那带你们重新认识一下!

    蜜粉与散粉的区别:虽是一个意思,是对散状的粉不同称呼,但效果也不相同,一般蜜粉比较轻薄透明,用后妆面显得干净。蜜粉比散粉细腻没有遮瑕的功能,但是有吸油功能,而且现在蜜粉的色号多一些,在修正肤色方面比粉饼要好一些,散粉是遮瑕用的,也可以用做妆容的升华,而且是用在粉饼之上进一步定妆的,能使肌肤更通透自然,并且在出油出汗化妆后,先用吸油纸吸去油脂后,在用散粉补妆效果极佳。

    而蜜粉主要针对T区出油问题,它质地比较轻薄,但遮瑕力差;散粉主要用来定妆液比较轻薄,最后一步靠它来持久妆容,妆容看起来很透明;粉饼是粉底液之后使用的,让擦完油光的脸用它来压匀,压成哑光肌肤看起来面色比较匀称自然,粉饼遮瑕力强,缺点是没有前两者质地轻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