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坠楼身亡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坠楼身亡:长期失眠,痛苦难忍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网通告显示,2017年3月27日上午,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庆华同志(男,55岁)坠楼身亡。经公安

网站截图

原标题:安徽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坠楼身亡:长期失眠,痛苦难忍

据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网通告显示,2017年3月27日上午,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庆华同志(男,55岁)坠楼身亡。经公安部门调查,排除案件可能。

通告中称,据了解,李庆华同志因患颈椎、腰椎等疾病,且长期失眠,痛苦难忍。李庆华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严谨细致、公道正派,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我校干部师生对李庆华同志的不幸逝世深表痛心,愿逝者安息!

据官网报道,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刚于3月22日成立,李庆华同志获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5天后,李庆华即坠楼身亡。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