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剥青蛙时切伤手 11厘米寄生虫从手指游进大脑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小清新慎入!男子剥青蛙时切伤手 11厘米寄生虫从手指游进大脑被活捉 长沙的文先生在3月23号接受了一次开颅手术,医生从他的大脑中取出了一条长达11厘米的寄生虫。经了解,文先生在杀青蛙

原标题:小清新慎入!男子剥青蛙时切伤手 11厘米寄生虫从手指游进大脑被活捉 

长沙的文先生在3月23号接受了一次开颅手术,医生从他的大脑中取出了一条长达11厘米的寄生虫。经了解,文先生在杀青蛙的时候手受伤了,寄生虫的幼虫从这个伤口里面爬到血管里面,再从血管里面寄生到脑袋里面去。

平时寄生虫是靠吃脑袋里面的营养液来生活,它能够爬行,会引起脑组织的功能失调,比如瘫痪,失语,记忆力下降。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男子剥青蛙时切伤手 寄生虫从手指游进大脑被活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30/ddc0ea03-5ae2-4503-a859-f716ae9c5fe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