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名奥巴马政府高官加入美国名校学术圈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哈佛大学本周二宣布,前国防部长卡特将加入哈佛肯尼迪学院,担任贝尔福科学和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多名奥巴马政府前高官,包括前副总统拜登、前国务卿克里,也分别进入美国名校学术圈。 美国前国防部长

美国哈佛大学本周二宣布,前国防部长卡特将加入哈佛肯尼迪学院,担任贝尔福科学和国际事务中心主任。多名奥巴马政府前高官,包括前副总统拜登、前国务卿克里,也分别进入美国名校学术圈。 

美国前国防部长卡特结束了他35年服务于国家安全领域的职业生涯后,在本周二宣布接受了哈佛大学的邀请加入肯尼迪学院,担任贝尔福中心主任。卡特曾表示他卸任后还将致力于为推动美国的军事技术发展,并关注下一代美国人的教育,而不仅限于国家公共安全领域。他期望能为当今社会和高速变革的技术世界建立联系。他将在今年6月开启新的学术生涯。

《华盛顿邮报》报道,现年62岁的卡特早前曾在哈佛、斯坦福以及麻省理工学院从事防务领域的教学研究工作。在2010年,时任主管技术和后勤事务副国防部长的卡特在阿富汗视察前线,一名随军记者竟然也是他此前的学生。 

除卡特之外,前美国副总统拜登也将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和特拉华大学领导两个新学术中心,侧重研究内政外交。拜登在22号曾到访美国国会大厦外与一众民主党领袖,合力呼吁阻止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新健保法案。拜登坦言,如果不是因为儿子博拜登的早逝令他备受打击,他认为自己可以赢下2016年美国大选。另外,前国务卿克里已同出版商签订合同准备撰写个人回忆录,并将在耶鲁大学教授全球问题的跨学科方法。 

凤凰卫视黄卓华盛顿报道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