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发力好莱坞!钜亨国际与美国博凡影业建战略合作关系


来源:齐鲁壹点

2017年3月29日,钜亨国际金融集团与美国好莱坞博凡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地点位于深圳钜亨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钜亨)主会议厅,深圳钜亨是钜亨国际金融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分支机构,也将会是境外基金业务后续在中国大陆的主要入口。

原标题:发力好莱坞!钜亨国际与美国博凡影业建战略合作关系

发力好莱坞!钜亨国际与美国博凡影业建战略合作关系

03-29 22:10

2017年3月29日,钜亨国际金融集团与美国好莱坞博凡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举行。地点位于深圳钜亨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钜亨)主会议厅,深圳钜亨是钜亨国际金融集团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分支机构,也将会是境外基金业务后续在中国大陆的主要入口。

钜亨与博凡签约现场

钜亨与博凡签约现场

发布会上,钜亨国际金融集团总裁姜建亨(George Chiang)、钜亨国际金融集团资本副总吴宗伦(Dylan Wu)与博凡国际影业董事长黄逸凡 ( Beryl Huang)、博凡影业国际影视部总经理Bruno Jean-Francois Cavellier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将立足各自优势领域,整合资源经验,强强联合,实现多层次合作,推动发展战略落地。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起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博凡国际影业在中国区战略布局、以及为钜亨集团引入优质美国电影投资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黄逸凡女士(左)与姜建亨先生(右)合照

黄逸凡女士(左)与姜建亨先生(右)合照

“作为活跃在国际资本舞台的佼佼者,钜亨集团一直备受瞩目。此次在中国接触到众多的投资方,但钜亨对于资本的运作理念,以及对于对中西方文化与经济运营有着深刻的理解,包括在基金啊、汽车贸易啊、不动产等各方面的创新,都是吸引博凡的重要因素,与钜亨合作对于博凡而言,是一个很大的机遇与发展。博凡影业的董事长黄逸凡表示,尤其在好莱坞电影产业布局的态度上,双方公司的理念一致,并且可以优势互补,希望可以以中国资本上的优势作为切入点,建立双方公司良好的合作机制。此次合作也受到公司内部相当大的关注,尤其是钜亨集团的董事长姜建亨先生,以其传奇的个人经历而闻名海外,过往屡屡创造收益神话。更多次受到国外著名报纸杂志采访。今日,正好也是姜建亨先生在美国出席获颁“海外杰出青年奖”的重要时刻,这一重大喜讯毫无疑问是对于他个人以及公司为社会所创造价值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是我们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与钜亨集团合作的重要原因。

Bruno Jean-Francois Cavellier先生(左)与姜建亨先生(右)合照

Bruno Jean-Francois Cavellier先生(左)与姜建亨先生(右)合照

钜亨集团总裁姜建亨表示,钜亨集团选择与博凡影业的合作,首先源于博凡影业在好莱坞优质的项目资源及过往的成功经历。此外,钜亨集团也看中博凡影业有别于其他好莱坞传统公司的特质。此次双方携手,不但对钜亨集团的基金投资组合的丰富性、专业性、合理性上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借此为中国电影投资的产业环境带来机遇与变化,也希望双方能在更深层次的合作下探索出更多电影资本的新玩法。

博凡影业的董事长黄逸凡,被问及到对于好莱坞前景判断时表示,半数以上的好莱坞电影均在全球市场拥有著相当可观的票房率,且根据全球统计,95%的好莱坞电影宣发基金均可达到预期的投资收益。

事实上,目前好莱坞面临很大的问题,就是现在大家开始倾向于在平板、手机、和电脑上看电影,原因上互联网平台的发展非常蓬勃,但是有一点无法磨灭的事实,在电影院看电影和在家看电影给人的感受是会有着很大区别。这次钜亨和博凡合作发行的基金的一个特色在于专注电影拍摄完毕后的宣发阶段,所以好莱坞未来的走向非常强调强化电影的宣发,对观众电影在电影院看的重要性以及吸引更多的观众群到电影院看电影,所以,电影宣发的费用有时会超过电影制作成本的费用。正因为这个原因,中国投资者可以通过此次钜亨发行的基金,开始参与到好莱坞市场,同时可以得到一个很棒的投资机会。

签约仪式记者采访现场

签约仪式记者采访现场

对此,钜亨国际金融集团资本副总吴宗伦也通过媒体向对海外电影投资感兴趣的投资者发出邀请,钜亨集团将会与博凡影业定期在中国举办好莱坞电影宣发基金座谈会,让更多中国投资人了解海外电影投资,协助更多的中国资本进驻好莱坞。

签约仪式后,姜建亨先生接受媒体专访,为到场媒体详细阐述了钜亨集团从扎根美国到进入中国的发展历程。同时也谈到了与博凡影业的合作愿景与模式,也揭秘出这种全新合作模式如何利用博凡的落地资源、聚宝大平台的核心优势及中国资本实现三方共赢,进而打造出P&A好莱坞电影宣发基金。

本次钜亨集团和博凡影业的合作不是偶然,除了资本层面对“海外投资+好莱坞电影宣发”项目不断攀升的热度外,聚宝大平台的支持与博凡影业优质上游资源的整合以及中美经济交流日益频繁的整体趋势更是促成本次战略合作的原因。

专访姜建亨先生现场

专访姜建亨先生现场

以下为发布会现场摘录:

姜建亨:本次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会对中国资本进军美国好莱坞电影产业有著实质性的推动。

由于钜亨在深圳及上海均部署优秀团队,为投资人控管资产、规避风险。因此与博凡影业的合作是我司对于推进中国资本进入好莱坞电影产业的不二选择。

黄逸凡:半数以上的好莱坞电影均在全球市场拥有著相当可观的票房率,且根据全球统计,95%的好莱坞电影宣发基金均可达到预期的投资收益。

近年来,中国资本不断进入好莱坞电影的影响下,已经让电影产业开始在角色及拍摄场景的选取上,渐渐由西方国家部分移转至中国。毋庸置疑,中国市场如此庞大,好莱坞不得不重视。同时,中国中产阶层群体迅速成长,也成为好莱坞最主要的目标观众群之一。对于充满合作意愿和诚意的中国与好莱坞双方而言,双方未来合作前景非常广阔。

姜健亨:过往我们在海外金融商品上的认识,缺乏一个简易且可靠的资讯提供方,因此投资人常常无法判断项目的投资风险、商品可行性分析及同类型产品比较。

所以钜亨近期已着手联合海外移民业行业及基金公司制作了“钜亨海外大平台”,将复杂的金融资讯化繁为简,同时,大平台也能有效协助国内第三方理财业者为投资人进行海外商品讲解与分析。

布鲁诺Bruno Jean-Francois Cavellier:过去,在整个好莱坞电影投资的历史,一直是由主流制片厂与小型工作室所垄断。

近期,我们透过博凡影业面向外界投资者开启一个新的合作机会,博凡影业在美国好莱坞电影投资行业,拥有实力坚实的娱乐投资银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因为这个机会的稀有性,目前钜亨集团是我们在中国大陆提供此类电影基金投资的合作企业,这将会为好莱坞电影投资合作带来巨大的机遇。

钜亨与博凡会议商讨现场

钜亨与博凡会议商讨现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