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傲娇与偏见》迪丽热巴扳回一城 "帝君"倒追"凤九"


来源:华龙网

迪丽热巴现场互动。片方供图

  华龙网3月29日19时02分讯(记者 李袅)3月28日,电影《傲娇与偏见》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李海蜀、黄彦威,主演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来到发布会现场,为即将于4月21日上映的电影站台助威。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被“凤九”迪丽热巴苦追的“东华帝君”高伟光,这次在片中却变成了痴心的追求者。

  张云龙高伟光戏里比拼撩妹

张云龙、高伟光为迪丽热巴戴上尖椒发夹。片方供图

  《傲娇与偏见》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迪丽热巴饰)机缘巧合下搅黄了贱萌富二代朱侯(张云龙饰)的告白仪式,并与朱侯在阴错阳差的同居生活中暗生情愫。朱侯的好友萧见君(高伟光饰)也对唐楠楠一见钟情,并对她展开猛烈攻势,一场魔性欢脱的爱情争夺战就此打响。

  发布会上,迪丽热巴自称出演唐楠楠是“尖椒少女”附体,元气满满、干劲十足。她说:“尖椒表示了我在戏里面有好多撕心裂肺的尖叫、暴打的戏份,也算是个人形象的一次突破。”

  张云龙则陷入“自恋模式”,夸赞自己饰演的角色朱侯为完美男友,同时吐槽高伟光饰演的萧见君不顾兄弟情义,是个“可以为了抢女孩插我两刀的角色”。被狠狠吐槽的高伟光,在被问及戏中追女孩有哪些特长时,表示萧见君胜在年轻,遭到迪丽热巴现场无情吐槽。

  现场曝光的“患者狂欢”花絮中,三位主演也纷纷展现出自己不为人知的一面:迪丽热巴头顶虾仁颈枕狂拗造型,魔性语调呼唤暖宝宝萌力满分;张云龙也彻底放飞自我,与热巴合跳双人舞;高伟光沉迷音乐节奏尽情摇摆,自我陶醉,连导演都忍不住吐槽:“你们还嫌我们花絮不够多吗?”

  两大男神向迪丽热巴暖心示好

  影片中,迪丽热巴获得朱侯和萧见君两个男生的追求,恋爱争夺战如火如荼,而张云龙和高伟光也分别成为“猫系男”和“汪系男”,代表各自不同的恋爱态度。

  剧组透露,张云龙饰演的朱侯具有“傲娇”属性,因此被归类为“猫系男”,高伟光饰演的萧见君则性格耿直,有话直说,时不时还送上体贴的“暖心杀”,所以被归为“汪系男”。

  在“喵汪大不同”环节中,张云龙奉上逗猫棒让迪丽热巴对自己为所欲为,迪丽热巴挥动逗猫棒念出咒语“巴拉拉小魔仙招财猫变身”,让张云龙变身招财猫,祈福电影大卖。

  高伟光则在一旁手持五毛硬币,对迪丽热巴展开暖心告白:“五毛钱不能买鸡蛋,但是可以用这五角钱可以买创可贴,当你受伤的时候可以包扎伤口;还可以买一块糖,当你不高兴的时候,可以带来一丝丝甜意。”深情温柔的情话让在场观众少女心爆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