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媒披露即将到来的“习特会”新细节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报将于4月初在佛罗里达的私人庄园接待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于这场备受瞩目的会晤,美国方面又传出了一些新的细节。据报道,目前棕榈滩当地政府正紧锣密鼓准备接待工作。美国媒体本月初披露

美国总统特朗普据报将于4月初在佛罗里达的私人庄园接待到访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于这场备受瞩目的会晤,美国方面又传出了一些新的细节。据报道,目前棕榈滩当地政府正紧锣密鼓准备接待工作。

美国媒体本月初披露,特朗普将于4月初在位于佛州棕榈滩的私家海湖庄园同习近平举行首次会晤。《棕榈滩邮报》27号首度披露“习特会”新细节,报道援引将在峰会期间负责安全工作的棕榈滩县警察局局长谢尔表示,两位领导人将于4月6号、7号两天在海湖庄园进行会谈,但习近平不会住在海湖庄园,而将下榻附近兰塔纳镇的棕榈滩丽思卡尔顿酒店。

谢尔还表示,当地将从4月4号起,在这一区域周围加高围栏,在习近平访问期间,兰塔纳镇80%的海滩停车位将被关闭。

海湖庄园是特朗普名下一处位于佛州棕榈滩县的产业,庄园共有100多间客房,入会费为10万美元,并自2017年开始翻了一倍。在特朗普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后,这个会员制俱乐部摇身一变成为特朗普处理政务的中心之一,被外界称为“南部白宫”。观察人士指出,中美领导人会面选择在特朗普的私人豪宅同国事访问不同,这种非正式的双边会谈氛围会比较轻松,两位领导人可以通过这种“低压”方式构建私人关系,并确定双边关系发展的基调和方向。 

凤凰卫视 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习特会”新细节披露:习近平不住特朗普豪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9/a7efb8dc-f9d0-4727-901a-d6bbcf1d66f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