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武次位面:能造出谢尔曼M1吗?


来源:凤凰军事

电视剧《海上孟府》中,演员段奕宏台词描述了一种一战坦克“谢尔曼M1”,号称自重56吨,射速每分钟350发,穿甲、爆破燃烧瞬间完成。然而在真实的一战中,这种性能的坦克是不存在的。

电视剧《海上孟府》中,演员段奕宏台词描述了一种一战坦克“谢尔曼M1”,号称自重56吨,射速每分钟350发,穿甲、爆破燃烧瞬间完成。然而在真实的一战中,这种性能的坦克是不存在的。那么,现实世界中,有没有一种坦克的性能能够达到电视剧中所描述的性能?本期军武MINI为您解读。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军武次位面:人类能造出谢尔曼M1吗?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8/3c49d51c-6b20-4f2b-8380-17c9c12df197.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