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晕倒公交车上 送医后病床上拔针头就跑


来源:华龙网

【摘要】 近日,一名男子在公交车上晕倒,被热心司机送往医院,男子醒来后竟拔下扎在胳膊上的针头,跳下床跑得无影无踪。这让在场的司机和医生们目瞪口呆。

原标题:男子晕倒公交车上 送医后病床上拔针头就跑

【摘要】 近日,一名男子在公交车上晕倒,被热心司机送往医院,男子醒来后竟拔下扎在胳膊上的针头,跳下床跑得无影无踪。这让在场的司机和医生们目瞪口呆。

  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男子。

  躺在医院病床上的男子。

重庆晨报讯 (记者景然)近日,一名男子在公交车上晕倒,被热心司机送往医院,男子醒来后竟拔下扎在胳膊上的针头,跳下床跑得无影无踪。这让在场的司机和医生们目瞪口呆。

3月25日晚7时许,223路公交车司机杨师傅正行驶到九龙坡区黄桷坪附近,车上的一名男子突然晕倒,杨师傅立即将其送到附近的铁路医院,并报警求助民警确认其身份和联系家属。

黄桷坪派出所民警赶到医院后,发现一名约30岁的男子躺在铁路医院急诊科的病床上,医生正在对其进行救治。

在急诊科,杨师傅向民警介绍了当时情况。随后,民警将该男子的随身背包打开,发现有证件和一大沓某网络运营商的小广告。

然而,正当民警和杨先生在病房外询问情况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只听病房里的医生说“醒了醒了”!可还没等民警进屋,这名男子突然大声喊道:“你们做啥子?你们要对我做啥子?我没得事,我现在要回家。”

只见该男子猛地跳下病床,一把扯掉输液的针头,转身就往医院外跑,就连自己的背包都忘了带走。

这让在场的人目瞪口呆,难道是在逃人员?民警将该男子的随身背包带回派出所,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查询。经查,该男子姓白,就住在黄桷坪,但是并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记录。民警遂试图联系该男子的家人。

当晚8时30分许,当事男子白某来到黄桷坪派出所认领背包。原来,他是某网络运营商的员工,晚上和朋友吃饭时喝醉了酒,在223路公交车上酒劲上来,加上前几天工作也有点累没休息好,遂倒在地板上不省人事。

幸好该车司机杨师傅将其及时送到铁路医院就诊。至于为什么醒来就跑?白某称,在病床上醒来时,头脑没有清醒还是昏的,一看到很多人围着他,没反应过来在什么地方、发生了什么事,顿时心里觉得很害怕,这才导致直接冲出医院往家里跑。跑回家后,白某逐渐清醒过来,自己也觉得很荒唐。他随后表示很感谢公交车司机杨先生和铁路医院医护人员的帮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