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怒男子抄起自行车 砸碎了女司机挡风玻璃


来源:FUN来了

路怒症太可怕!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因为女司机挡了自己的路,与女司机一番争吵后,竟然抄起自己胯下的自行车,砸到女司机的挡风玻璃上!事情发生在英国曼彻斯特,当时50岁的女司机特雷西(T

路怒症太可怕!据英国每日邮报,日前,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因为女司机挡了自己的路,与女司机一番争吵后,竟然抄起自己胯下的自行车,砸到女司机的挡风玻璃上!

事情发生在英国曼彻斯特,当时50岁的女司机特雷西(Tracey Leng)正跟她的丈夫一起开车,准备去曼彻斯特皇家医院看望她重病的母亲。

在一个十字路口等红灯时,突然从后面冲上来一位骑自行车的黑衣男。黑衣男冲他们大吼,说他们挡了他的路。

特雷西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当时的画面(无声)。黑衣男两次离开又回来,与特雷西激烈争吵。特雷西说,黑衣男一直在指责他们挡了路,然而那条路根本不是自行车道,他们是正常行驶,不存在挡路的情况。

特雷西说,“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那条路上根本没有明确的自行车道,即使有,我也绝对没在那上面开车。”

“他一开始只是大吼大叫,大声骂人,但是当我们说车上有行车记录仪之后,他整个人都疯了。”

黑衣男暴怒地抄起胯下的自行车,狠狠地砸在了特雷西的车上,前防风玻璃当时就出现了蛛网般的裂纹。

特雷西说,“他把自行车砸过来后,我们都吓呆了。根本不知道,这个疯子还要做什么。”

“挡风玻璃上有一个大裂缝,我们不知道,是不是整块玻璃都会碎开,我们吓坏了。”

砸碎了挡风玻璃后,黑衣男冲车上吐了一口口水,然后骑车跑掉了。特雷西想要追上去,却没有成功。

事情发生后,特雷西报了警,把视频提供给了警方,法医也来提取了黑衣男留下的那一口口水,也不知道能否通过这些抓到人。

特雷西69岁的妈妈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正在接受性命攸关的手术,这起攻击发生的时机是在太糟糕,她不得不抽出陪妈妈的宝贵时间,来处理这件事。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责任编辑:李文婷 PX019

推荐
路怒男子抄起自行车 砸碎女司机挡风玻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8/7cd316aa-853b-4e1c-bd57-c0cc75d81554.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