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拼拍摄 苹果再换色


来源:信息时报

近日,包括华为、中兴系的努比亚、苹果iPhone均发布了新款终端。这其中,华为P10/ P10 Plus和努比亚M2均主打拍摄功能,而被戏称为“中国红”的红色特别版iPhone 7/7 Plus或将掀起一股换色风潮。

原标题:“中华”拼拍摄 苹果再换色

近日,包括华为、中兴系的努比亚、苹果iPhone均发布了新款终端。这其中,华为P10/ P10 Plus和努比亚M2均主打拍摄功能,而被戏称为“中国红”的红色特别版iPhone 7/7 Plus或将掀起一股换色风潮。

华为:全球首创徕卡三镜头

3月24日,华为在上海宣布,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HUAWEI P10和P10 Plus两款智能手机新品。据了解,作为华为再次与国际顶级相机品牌徕卡公司合作的结晶,这两款产品均配置三颗徕卡镜头。

据介绍,后置徕卡摄像头为2000万像素黑白+1200万像素彩色的双摄像头组合。在像素提升的同时,支持2倍双摄变焦,四合一混合自动对焦,配合光学防抖。而前置镜头为f/1.9徕卡镜头,采用800万像素、1.4um大像素尺寸。在自拍时,它能以f/1.9大光圈捕捉更多光线,显著提高弱光环境下的图像质量,还能在多人自拍时自动切换到广角模式。

努比亚:寻求双摄突破

除了华为在新一代旗舰中继续以拍摄作为主打,中兴系的努比亚也继续在摄影中寻求突破。

3月21日,努比亚在深圳发布全新M系列的M2、M2青春版及N系列N2手机。其中努比亚M2是M系列的一款双摄机型,它具备双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能一键完成虚化拍摄和景深效果。

据介绍,努比亚M2上的两颗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分别是感知色彩的RGB sensor和全透光的MONO sensor。RGB sensor负责色彩还原,MONO sensor则负责捕获光线与细节,它能使摄像头进光量提升96.6%。

苹果:首次推出特别颜色版机型

iPhone 7也是以拍摄为主打的产品,但向来喜欢掀起“换色”风潮的苹果,再度在颜色上做文章。3月21日,取消了春季发布会的苹果,直接在线上推出红色特别版iPhone 7 /7 Plus 。这款苹果首次推出的特别颜色版本机型于上周六起在苹果零售店及Apple授权经销商和特定运营商的店内接受预购。

颜色和拍摄

哪个关注度更强?

“中国红”版iPhone 7

128GB:6188元

256GB:6988元

“中国红”版iPhone 7 plus

128GB 7188元

256GB 7988元

努比亚M2

青春版:1799元

标准版:2699元

高配版:2999元

HUAWEI P10

4GB+64GB版:3788元

4GB+128GB版:4288元

HUAWEI P10 Plus

6GB+64GB版:4388元

6GB+128GB版:4888元

6G+256GB版:5588元

手机号称“科技与时尚交界”的产品,拍摄和时髦配色,哪个更重要?从上述产品的预定量,可以洞察一二。

截至记者发稿,京东Apple产品专营店上已经有超过50万人预订了“中国红”版iPhone。iPhone“换色”一向能引起科技界追逐,这次也不例外,“中国红”版推出后迅速刷爆朋友圈。小米手机创始人雷军在微博上表示,小米6也将拥有中国红版本。

至于华为的两款新机型,在京东的华为官方旗舰店上虽未显示预定量,但HUAWEI P10累计评价已经超过2100条,HUAWEI P10 PLUS的评价也超过1700条。而努比亚M2手机的预约量则超过32800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