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普蒂恩(IPDN)中国公司“开门红”为高端商务人士提供专家培训


来源:华龙网

    3月25日,由杭州视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分享经济高峰论坛”在广东东莞曼佧特国际大酒店举行。论坛主题为:如何在互联网时代下抓住“分享经济”的契机,实现传统化到互联网化的转变,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转型升级。论坛吸引了2300多位高端商务人士参加。会期为25、26日两天,第一天为专家主题培训,第二天为参会人士交流与分享。

    在第一天的专家主题培训环节,主办方特邀请PDN中国公司为论坛提供专家及课程。为此,PDN中国公司聘请了中国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著名经济学家姚景源;中国全网创新实战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总裁班客座教授朱朝庆;中小企业上市策划资深专家、THLDL投资咨询部主任徐旻;企业投融资、上市及公司治理实战专家、新三板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北京大学EMBA特聘讲师徐京就中国当前经济形势、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企业的价值管理以及公司投融资管理与资本运作几个主题为到场的2300多位高端商务人士作了专家培训。

    中小企业如何把握当前中国经济逻辑?

    姚景源指出,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呈现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动力转化三大特点,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是当前乃至今后中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新常态对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把握国家经济大势,企业才能健康发展。企业要保持经济增长,必须依靠改革、转型,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才能可持续发展。

    互联网金融为什么这么火?

    早在2015年中国政府工作报告就指出: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朱朝庆表示,随着80、9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长尾经济时代全面到来,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发展迅速。未来,属于敢用互联网+思维向传统商业发起挑战的企业,更是属于顿悟互联网+O2O思维,深刻洞察商业本质的传统商业觉醒者。

    公司价值管理

    徐旻指出,工业4.0和互联网的巨大推力、中产阶级的新消费需求、技术驱动替代营销驱动、产业和金融的蜜月时代是中国未来四大趋势。新三板的快速发展加速了中国股权融资大时代的到来,而股权的核心价值是资本创新。各大行业面对股权大时代的来临需要实现转型、变革。

    企业投融资管理与资本运营

    在中国市场经济体制不断改革的前提下,企业资产管理模式和资本运作也随之发生变化,企业投融资管理也面临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徐京以公司法的角度论述企业与公司概念为开端,理清企业中各角色的权利义务,进一步给大家讲解在企业投融资管理事务中的战略战术。

    四位专家的培训获得了现场2300多位商务人士的高度评价,大家都觉得专家的讲解非常专业,有高度、有深度,而且契合中国实际,结合他们自身的实际情况,使他们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和启发,也有助于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并希望以后能够得到PDN中国公司更多的系列培训和服务。

    作为PDN中国公司的首场基于高端商务人士的线下培训,论坛第一天的完美落幕也标志着我们在中国的业务正式开展,在“开门红”的同时,也使我们的名声和品牌得到了很大的推广。

    PDN中国公司从现在开始,除了会继续与象杭州视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中国各地的活动、论坛主办方合作外,还会与中国旗袍协会、礼仪协会等团体或机构合作、并通过媒体、活动策划以及市场推广等手段,全面把国际女性协会(IAW)、高端商务人士培训与服务和中国高中生留学美国推广出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