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宝茶油 百年迎銮贡:中国茶油价值典范!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北京迎銮贡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迎銮贡”)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生物科技创新企业。旗下皇家御用品牌迎銮貢(始创于清乾隆41年),将擎起复兴生物大健康产业的旗帜,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整合优质项目、企业和产业链资源,构建和发展“保障人类健康、推动健康理念、营造健康生活”的大健康产业格局。以大健康产业结合金融及互联网+模式,以全媒体宣传、深度互动体验、产业链资源整合中国优质项目、知名企业和优质产品等产业链资源,开展品牌授权、健康大数据和健康投资基金等战略合作

原标题:国宝茶油 百年迎銮贡:中国茶油价值典范!

齐鲁晚报讯 北京迎銮贡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迎銮贡”)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生物科技创新企业。旗下皇家御用品牌迎銮貢(始创于清乾隆41年),将擎起复兴生物大健康产业的旗帜,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整合优质项目、企业和产业链资源,构建和发展“保障人类健康、推动健康理念、营造健康生活”的大健康产业格局。以大健康产业结合金融及互联网+模式,以全媒体宣传、深度互动体验、产业链资源整合中国优质项目、知名企业和优质产品等产业链资源,开展品牌授权、健康大数据和健康投资基金等战略合作。公司重兵布局茶油产业,强势推出国宝茶油百年迎銮貢(Since1776)100%纯正山茶油;以百年品质,国宝茶油为品牌保障,恪守纯天然资源,坚持60℃以下物理冷压榨技术,将东方特有的稀缺资源与欧洲的产品标准完美结合,打造中国好茶油。

百年迎銮贡山茶油,在古代,被誉为“山珍贡品”、“皇封御膳”用油,享用茶油是一种尊贵身份的象征;在今天,山茶油被冠以“油中之王”、“油中极品”称号,为国际粮农组织首推的卫生保健植物食用油。百年迎銮貢茶油其高标准的制造工艺、天然的原料供应率先进入高端食用油市场,树立品牌形象,成为茶油市场先行者。

神奇的“东方树”

国宝茶油迎銮贡被誉为中国的“长寿油”;油茶树,被称为世界的“东方树”其果实中也含有与生俱来的长寿因子。油茶树要历经十三个月,聚集了秋、冬、春、夏、次年秋五季的日月精华。她秋季开花,花期2至3个月,果实成熟于次年花开时节,既挂着待摘的油茶果,又开着怀籽的油茶花,民间俗称“抱子怀胎”。这种同株共茂、花果并存的现象,堪称自然界的一大奇观。

皇封御贡 养生佳品

先秦古书《山海经》里就载有: “员木,南方油食也”,“员木”即是油茶树。《农政全书》、《本草纲目拾遗》、《随息居饮食谱》等多本古籍,都提及山茶油“明目亮发、润肠通便、清热化湿、杀虫解毒”等食用功能。

国宝茶油 世界焦点

百年迎銮貢山茶油营养丰富,含脂肪酸(不饱和脂肪酸93%,其中油酸82%,亚油酸11%)、山茶甙、茶多酚、皂甙、鞣质,及富含抗氧化剂和具有消炎功效的角鲨烯,角鲨烯与黄酮类物质,对抗癌有着极佳的作用。《中国药典》(1995年版)也将山茶油列为药用油脂,除可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和心血管系统疾病外,还具有清热化湿的功效。经权威研究表明,迎銮貢山茶油还富含维生素E和钙、铁、锌等微量元素,被医学家和营养学家誉为“生命之花”的锌元素。

角鲨烯:是多酚类活性成分,有很好的富氧能力,可抗缺氧和疲劳,具有提高体内SOD、增强机体免疫力的功能,被确认有防治肿瘤的作用。

山茶皂甙:有双向调节免疫力,抗缺氧和疲劳,调节肾脏功能、溶血栓等作用。茶多酚:天然抗氧化剂,具有解毒和抗辐射作用,被健康及医学界誉为“辐射克星”,在清除活性氧自由基、提高人体内酶活性、降糖降脂方面具有良好效果。维生素E:消除人体自由基,调节免疫活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延缓机体衰老。

权威专家点评:

“目前全世界完全符合国际营养要求的保健油只有中国的野茶油;其次比较接近的是地中海的橄榄油。”——Artemis.simopoulos(美国白宫人类营养研究委员会主席)

“食用茶油能使人的皮肤光滑润泽,促进妇女生殖生育哺乳能力,适合女性食用。”——史奎雄(上海市营养协会 名誉理事长、教授)

“茶油是纯天然植物有机生长环境、不含激素不含黄曲霉素、不含防腐剂不含残留农药化肥、无毒副作用。”——罗泽明(湖南农业大学生物化学博士导师)

“野茶油能有效防治心脑血管疾病、降低胆固醇和空腹血糖、抑制甘油三脂的升高,帮助‘三高’患者改善健康。”——上海第二医科大学施榕教授临床研究证明

“茶油对降低胆固醇和抗癌有功效。”——美国国家医药中心

迎銮贡公司董事长郭飞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致力于发展中华茶油事业,打造百年茶油传奇品牌迎銮貢(Since1776),按照“大基地、大产业、大品牌”着力构建油茶产业项目,整合布局茶油基地资源,实现油茶种植、加工、科研、销售全产业链建设。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