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省局部还有小雨夹雪


来源:新文化报

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晴,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白山地区东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小雨或小雨夹雪。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地区北部、松原地区东北部、吉林地区东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昨天夜间我省大部分城市最低气温-4~-1℃,今天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12℃,其他城市9~11℃,长春市昨天夜间最低气温为-2℃,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为10℃。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

原标题:我省局部还有小雨夹雪

新文化讯(记者 毕继红) 虽说是晴天,但长春昨天的天气看上去有些阴沉,有人说是烧荒的缘故,南湖的芦苇丛又被人烧了,也有人说,看上去有点像是扬尘天气要来了似的,长春到昨晚,空气污染程度在全国榜单上排名第四,希望今天是个真正晴朗的天。

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全省多云有时晴,白山、延边地区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白山地区东部、延边、长白山保护区部分地方有小雨或小雨夹雪。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地区北部、松原地区东北部、吉林地区东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或小雨夹雪。昨天夜间我省大部分城市最低气温-4~-1℃,今天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12℃,其他城市9~11℃,长春市昨天夜间最低气温为-2℃,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为10℃。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级左右偏北风,全省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