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车臣国民近卫军驻地遭袭 6名士兵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3月24日电(记者王修君)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发布消息称,车臣共和国国民近卫军一处驻地当天遭武装人员袭击,6名军人在冲突中死亡。消息称,当天凌晨时分,车臣首府格罗兹尼郊外的

中新社莫斯科3月24日电(记者王修君)当地时间24日,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发布消息称,车臣共和国国民近卫军一处驻地当天遭武装人员袭击,6名军人在冲突中死亡。

消息称,当天凌晨时分,车臣首府格罗兹尼郊外的一处国民近卫军驻地遭6名身份不明武装人员的突然袭击。遇袭后,国民近卫军立刻予以还击。在随后的交火过程中,6名武装人员全部被消灭。在2名被消灭的武装人员身上发现了自杀式炸弹。

消息透露,6名国民近卫军士兵在交火中死亡,还有3名士兵受伤。目前伤者被转移至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俄方已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另据俄新社消息,“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已宣布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近年来,俄在叙利亚积极开展反恐行动并重创“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因此该组织多次计划对俄境内目标实施恐怖袭击。

俄车臣共和国位于北高加索地区,属于俄罗斯反恐形势最严峻的地区之一。俄媒称,近年来,俄国内恐怖组织和国外恐怖组织相互勾结,恐怖活动有向大城市蔓延的趋势。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