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一商场扶梯突然急停 17人跌倒受伤


来源:凤凰卫视

原标题:香港旺角朗豪坊发生扶手电梯意外,造成十七人跌倒受伤。 意外发生在下午四点半,,旺角朗豪坊四楼的扶手电梯发生故障突然紧急剎停,导致有十七人跌倒受伤,包括十四女三男。伤者分别被送到广华及

原标题:香港旺角朗豪坊发生扶手电梯意外,造成十七人跌倒受伤。 

意外发生在下午四点半,,旺角朗豪坊四楼的扶手电梯发生故障突然紧急剎停,导致有十七人跌倒受伤,包括十四女三男。伤者分别被送到广华及伊利沙伯医院治理。出事的电梯连接商场的四楼至八楼,长度约为四层楼高,是香港目前最长的室内无承托电梯。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香港旺角朗豪坊一手扶电梯发生故障致17人受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5/8ecb26ac-593d-4a96-9c15-7f0b23f2f9f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