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官方:不清楚有为中巴经济走廊背书的联合国决议


来源:凤凰卫视

联合国日前通过关于阿富汗问题的“2344号决议”,由于内容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印度媒体形容这是力挺穿越“克什米尔地区”的&ld

联合国日前通过关于阿富汗问题的“2344号决议”,由于内容支持“一带一路建设”,印度媒体形容这是力挺穿越“克什米尔地区”的“中巴经济走廊”。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周五响应有关问题,表示不清楚有支持“中巴经济走廊”的相关决议。 

联合国安理会17号通过关于阿富汗问题的2344号决议,因内容支持一带一路建设,被印媒大幅报导,称这是力挺影响印度主权的“巴经济走廊”。然而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巴格莱周五回答相关提问时,却表示不清楚有为中巴经济走廊背书的相关联合国决议。

印度外交部发言人巴格莱:哪一个决议?我不知道有什么决议为中巴经济走廊背书。 

针对印度总理莫迪致信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祝贺23号的巴基斯坦国庆。巴格莱表示,这是一个礼貌性的动作,莫迪在信中也敦促巴国远离恐怖主义。 

巴格莱:莫迪或许提到,印度想要在没有暴力与恐怖主义的环境下和巴基斯坦建立关系。 

印度五邦选举刚刚结束,莫迪所属的印度人民党赢得人口超过两亿人的北方邦,却推举严重反穆斯林的印度教祭司阿迪蒂亚纳特作为首席部长。有外媒批评此举是要推行印度教国族主义,并压迫少数族群。印度官方响应,这只是媒体的主观看法。

凤凰卫视记者尤芷薇新德里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责任编辑:刘洋LY PN003

推荐
印方:不知道有支持“中巴经济走廊”决议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5/d61b8afb-b590-4725-94e5-5f98aa8ed74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