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庆”客户端广告语征集首日 网友创意爆发投稿踊跃 万元大奖等你


来源:华龙网

广告语征集图

  华龙网3月24日17时30分讯(记者 张译文)我们有好的平台,你有好的创意吗?好创意,就要SHOW出来,重庆人自己的手机客户端“重庆”开始对外征集广告语啦!即日起,只要你有好的广告语,下载并用手机号注册“重庆”客户端,在开设的活动专贴进行跟帖回复广告语及创意阐述,即有机会获得万元现金大奖。

  “重庆”客户端是什么?

  主打本地资讯和网络问政服务 了解重庆的第一资讯窗口 

  想要拥有灵感迸发好的创意拿下万元大奖,首先你得了解“重庆”客户端是什么?

  “重庆”客户端,作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融媒体转型产品,由重庆华龙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也是华龙网集团发力移动端的重要平台。独特的“1+39”“龙头+龙身”的“重庆”客户端集群架构,以“重庆”客户端为“龙头”,起到新闻内容生产的标杆和示范作用;全市39个区县客户端为“龙身”,是新闻内容的力量源泉。

  三个1/3的内容主线,帮助人们实现天下万事晓,生活万事通,办事完事顺的,即以新闻资讯内容占1/3,包括国际、国内、市内及区县资讯;政府公共服务占1/3,吃、住、行等方面的便民服务和增值服务占1/3;现已开设有“热头条、看区县、来问政、渝生活、云视听、时政、社会” 等20个栏目,已实现“预约挂号、罚款缴费、公租房、图书馆、失物招领”等11项便民服务,每日发稿量逾600条,实现集新闻资讯、原创精编、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功能,全方位服务重庆老百姓,力争成为重庆百姓的手机“标配”,打造重庆最权威、最具影响、最便民的新媒体平台。 

  作为重庆市官方客户端,现阶段,“重庆”客户端主打本地资讯和网络问政服务,力争打造成为了解重庆的第一资讯窗口。 

  广告语如何征集?

  即日起在征集活动专贴跟帖回复你的创意和释义

  据了解,本次广告语征集活动分为征集阶段、初选阶段、投票阶段、评审阶段、结果公示五个阶段。即日起至4月14日,征集阶段已开启。

  如果你有了好的创意,请下载并用手机号注册重庆客户端,在开设的“重庆客户端推广语万元征集活动”专贴进行跟帖回复广告语及创意阐述。

  关于征集广告语的内容和要求有四点。一是所征集推广语需结合重庆客户端特点及风格,能展示重庆客户端的定位及利益诉求点。二是所征集推广语不超过14个字。三是语言精炼,朗朗上口,内涵丰富,便于记忆和传播。四是须附上简短文字解释,阐述推广语含义及创意思路。只有具备这四点,才是广告语征集活动正确的打开方式。

  优秀创意能赢什么奖励?

  共41条优秀创意能获现金奖励 最高上万元

  在征集阶段完成后,所有合法且完备的推广语将集中出现在重庆客户端投票页面,供网友阅读和投票。初选结果将会于4月24日在重庆客户端刊登,请密切关注重庆客户端。届时,网络票选前50名的作品将入围评委打分环节,评委将针对创意性、独特性、传播性、契合度等方面对入围作品进行综合打分。

  据悉,本次活动将根据总分(包含网络票选和评委打分)选出相应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30名,奖金各300元。一等奖除了证书和奖金以外,其作品将有机会成为重庆客户端年度推广语。而活动的最终获奖结果将于5月11日对外公示。

  征集活动开启首日 网友创意爆发投稿踊跃

  今(24)日是“重庆”客户端征集广告语活动开启的首日。“张榜”数小时,“重庆客户端推广语万元征集活动”专贴浏览量便一路飙升。截至记者发稿时止,专贴留言中共收到近30条网友的创意投稿。

  网友“渝来渝美”为重庆客户端创作的广告主题语为“一端连重庆,一点知天下。”其释义为:“一端,指客户端;一点,指用手指点开新闻。作品形象生动,前后对称,主题鲜明,富含韵味!”

  网友“渝AGNffUgMm”则建议广告主题语为“一端网重庆,一览晓天下。”“其含义是指重庆客户端网罗重庆精品新闻,关注重庆正在发生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重庆,知晓天下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征集阶段时间为3月24日至4月14日,有创意的网友赶快到活动专贴中回复参与吧!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