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见证抚州大数据城市的转型 抚州市互联网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4 231437

    3月24日,抚州市互联网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抚州市高新开发区森鸿集团举行,抚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朝武,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部副主任周洪艳,江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袁家义,市工信委党委书记、主任伍旭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武,抚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赵明出席会议。

    抚州电信集团总经理沈蔚锋先生当选抚州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抚州卓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冀邯先生当选协会秘书长;抚州供电、抚州移动、联通抚州分公司、铁塔抚州分公司、抚州卓朗、抚州曙光、抚州森鸿集团等企业当选协会常务理事会成员。

    抚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朝武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抚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董朝武同志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两会期间,‘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创业’、‘共享经济’等热词被总理多次提起,全国再掀‘互联网+’热潮。江西省抚州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加快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的应用,大力扶持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平台建设,抚州市互联网协会也由此应运而生。”

    抚州市工信委党委书记、主任伍旭鸿同志现场致辞

    “抚州市互联网协会,在市工信委的指导下以‘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为基本发展方针,由中国电信抚州分公司发起,联合了多家互联网权威从业单位和机构团体,是为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能力而组建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市工信委党委书记、主任伍旭鸿同志在会上表示“抚州市成立的互联网协会是抚州数字经济转型的重要转折点,也是抚州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突破口,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升级的重要力量。”

    抚州互联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沈蔚锋先生现场发表任职讲话

    抚州电信集团总经理沈蔚锋先生当选协会理事长并发表任职讲话。“自2月初启动互联网协会筹备工作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单位的大力支持。大数据整体的产业布局不能单一依靠政府一方的行为,协会的初衷就是权衡各方所长,集中社会核心企业力量,聚集相关产业,让大家从产业的根本上共谋发展。抚州市互联网协会将服务于人民、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社会,完善互联网+政务的地方政策体系,以多种方式支持大数据,云计算的升级,促进互联网产业焕发新的蓬勃生机。”

    抚州互联网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肖冀邯先生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自15年开始,卓朗正式入驻抚州,在完善卓朗科技智慧城市全产业布局的同时也大量介入了抚州大数据城市定位的工作,包括协助抚州巩固江西省的数字经济核心城市的地位,这对于抚州数据产业的布局以及数据产业的发展规划来讲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作用。”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抚州卓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抚州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肖冀邯先生表示。“抚州互联网协会的成立是将大数据产业的基础都集中到了一起,再结合各项应用的落地统一的为民众、企业和政府进行服务。非常感谢协会对卓朗科技的信任,卓朗作为专注于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云服务、数据中心业务领域,以创新为核心驱动的科技型企业,将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对协会的规划与发展进行持续的跟进与梳理。在此,也非常感谢大家对协会的支持,愿更多像卓朗一样的企业加入我们,合力推动整个抚州互联网经济的发展。”

    与会主要领导参观森鸿科技体验馆

    出席成立大会的与会主要领导参观森鸿科技体验馆并合影留念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