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二“金钗”美女邀你来南川大观园赏花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4日20时10分讯(记者 李成)今(24)日,2017年中国重庆乡村旅游十二金钗大观园旅游文化节暨中海黎香湖城市新生活启幕仪式即将举行,十二“金钗”美女盛妆走进街头,共邀市民一同赏花。

十二“金钗”美女合影。记者 李裕锟 摄.JPG

十二“金钗”美女合影。记者 李裕锟 摄

据悉,“十二金钗”是重庆南川区根据生态大观园的资源特色,利用红楼梦文化“大观园”打造而成,其中把玫瑰、牡丹、薰衣草等12个最具特色的花卉园区,以红楼梦的十二金钗命名。“十二金钗”美女也是根据花的特色海选而来。

十二“金钗”美女盛妆走进街头,共邀市民一同赏花。记者 李裕锟 摄.JPG

十二“金钗”美女盛妆走进街头,共邀市民一同赏花。记者 李裕锟 摄

“在街上看到12个美女,眼前也还是一亮,好看,特别符合我们这些花卉园的气质”,做服装生意的陈志生说到,他还表示特别欢迎市内外朋友到南川来玩,感受来自南川的热情与文化。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游客们不仅可以逛“大观园”,赏花摘果,还有花车趣味巡游、花海田园半程马拉松、民俗文艺演出、民俗大观园以及“十二金钗大观园”书画摄影展等丰富活动。市民前往南川将体验到多种耍法。

十二“金钗”美女盛妆走进街头。记者 李裕锟 摄.JPG

十二“金钗”美女盛妆走进街头。记者 李裕锟 摄

究竟可以怎么耍?3月25日上午华龙直播、重庆APP等华龙网全媒体平台将进行直播,届时凤凰、腾讯等平台将同步推送,美女、帅哥主播带你跟着“十二金钗”畅游生态大观园。精彩不容错过!

3月25日9:00-10:00,直播“十二金钗”花车趣味巡游,让你知悉大观园“十二金钗”全年盛开绽放的旅游信息;10:00-10:30,直播2017重庆乡村旅游十二金钗大观园旅游文化节暨中海黎香湖城市新生活启幕仪式,带你畅游大观园;10:30-11:30,直播民俗文艺演出,邀请川剧梅花奖得主,集中川剧最具爆发力表演形式,融入特色民俗文艺节目,10:30-13:30,直播花海田园半程马拉松赛途经粉色童话樱花园、金色浪漫油菜花园、前程似火红千层园等主要景点,让你感受乡村田园春意盎然、风光如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