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和大金融:90后为何偏爱投资互联网金融?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曾几何时,顶着叛逆、颓废、消极等非主流标签的90后,如今也已陆续步入工作岗位,成为社会发展的中梁砥柱。身处互联网时代,90后群体时刻接收着这个时代最新的潮流和资讯。面对日益膨胀的消费需求,90后也已经逐渐开始重视财富管理,规划着自己的财富人生。

原标题:信和大金融:90后为何偏爱投资互联网金融?

齐鲁晚报讯 曾几何时,顶着叛逆、颓废、消极等非主流标签的90后,如今也已陆续步入工作岗位,成为社会发展的中梁砥柱。身处互联网时代,90后群体时刻接收着这个时代最新的潮流和资讯。面对日益膨胀的消费需求,90后也已经逐渐开始重视财富管理,规划着自己的财富人生。

根据网贷第三方数据统计:在互联网金融投资用户中,80、90后的人群占比过半,达到53%,意味着年轻人成为了互联网金融投资的主力军。

为什么90后偏爱投资互联网金融?

首先,与90后群体特点相关:

他们年轻有活力,思维意识活跃超前,更容易接受新鲜事物。每月的工资早已满足不了他们日益膨胀的消费需求。由于互联网金融投资正是基于网络之上发展起来的,90后熟悉网络并通过互联网轻松掌握整个行业的动态信息,能及时对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做出准确判断。于是,做好互联网金融投资便成为90后群体积攒财富的一种手段。

其次,互联网金融投资存在诸多优点:

1、回报相对较高

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的回报率相比较传统理财的回报率要高4-5倍,并且期限灵活,投资人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投资期限。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平均过往年化收益率约10%左右。

2、投资门槛低

在传统的理财中,一般都是几万元起步甚至更多,比如银行理财产品,5万元起投,期限1年。而投资互联网金融门槛是非常低的,比如信和大金融通常为100元起投,人人都可以入门。相对于传统理财,互联网金融投资更“接地气”些。

3、操作方便快捷

互联网金融投资不需要像股票、外汇等投资一样不断看盘,也不需要经常进行买入卖出操作,用手机app、微信、电脑都可以投资提现。唯一一个需要在日历本里标注,让自己上心的,恐怕就是投资到期日,即回款时间。这么做是为了不让资金在账户里没收益“静躺”着,记住日期,就可安排好再次投资计划。

4、短期流动性强

对比银行定期存款,互联网金融投资流动性相对较好,一次投出,按月回款,而银行必须等到投资期限结束才有收益。对于90后来说,他们更热衷于短期投资,比较灵活便捷。比如,信和大金融魔投计划有从1个月—12个月的不同投资期限,投资者可根据个人资金周转的需求进行合理的配置。

投资互联网金融需注意哪些问题?

信和大金融温馨提示:

在互联网金融投资过程中,除了要关注平台安全性、收益高低、公司实力和风控能力,也需要重点关注以下事项:1、收益状况常关注;2、记账习惯要养成;3、熟悉的圈子才可投;4、电脑和密码要安全;5、私下交易要避免;6、QQ群的“托儿”要小心。

当然,互联网金融投资的安全性永远是第一位,这就要求大家在投资之前一定要擦亮双眼,选择如信和大金融一般的正规平台,透明贴心,这样投资起来既放心又安心!

信和大金融是工商部门核准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一家业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管理团队均有十年以上金融和互联网从业经验。信和大金融通过与汇诚信用、通付盾、同盾、融360等三方征信机构深度合作,以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为基础,为广大机构、个人及其他合格投资者提供透明、专业、高效投融资顾问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