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渡口:加强投资 大力发展交通建设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4日11点11分讯(特约通讯员 唐洪琼 刘加周)日前,笔者从重庆大渡口区交委获悉,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重庆大渡口区交委将在加强交通投资建设、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个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展三大方面开展工作,方便城乡居民出行,助推城市转型发展。

  据悉,大渡口区交委将推进PSL农村公路建设,实现27.2公里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助推乡村旅游发展;配合推进长江航道朝九段Ⅰ航道整治,辖区完成水运投资1100万元;建成钓鱼嘴公交首末站,推进原重钢五六厂片区公交首末站建设,新建公交停车港湾5个,完成建设投资400万元。

  进一步优化公交线网,新开2条公交线路,优化调整3条公交线路,扩大公交线网覆盖面,优化与轨道站点接驳换乘。改善公交服务设施,新增28个站点50组不锈钢坐凳,让乘车环境更贴心。

  统筹谋划岸线综合利用和港口码头发展,计划到“十三五”期末形成“两客两货”的港口码头体系。加强与重钢新港对接,引导港区积极转型;协助中交茄子溪港解决土地供给等问题,推动港口更快更好地发展。积极引导道路货运企业发展多式联运,参与城市配送经营寻求企业利润新的增长点,努力实现转型发展。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