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楼市限购升级:将二手房纳入限购范围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2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成都市昨天发布关于完善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从今天起正式将二手住房纳入限购范围。

原标题:成都楼市限购升级:将二手房纳入限购范围

央广网成都3月2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成都市昨天发布关于完善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从今天起正式将二手住房纳入限购范围。

成都住房限购新政今天起正式实施,新政将二手住房纳入限购范围,要求购房者在住房限购区域购买二手住房的,应符合此前发布的2个文件规定的购买商品住房条件,且只能新购买1套住房(包括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同时,强化购房者的户籍和就业要求。《通知》要求在所有限购区域,购房者必须具有本区域户籍或在本区域稳定就业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24个月以上。具体而言,购房者在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购买住房,应具有限购区域户籍或在限购区域稳定就业且连续不间断缴纳社会保险24个月以上。而购房者在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购买住房,或在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购买住房,要求应当具有所购房区域户籍或在该区域稳定就业,同时还要求在该区域无自有产权住房。

此次新政还严格了购房资格审查。《通知》规定,购房者不得通过补交社会保险在限购区域购买住房,同时不再将缴纳个人所得税作为取得购房资格的途径,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审查,防止弄虚作假。新政支持重大项目和创新创业,《通知》规定,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的各类高端人才等人员,其购房可不受户籍、社会保险缴纳等条件限制,但为了防止炒房,要求此种情况须经所在区政府(管委会)认定,同时所购住房5年内不得上市转让。新政还强调了市场监管和市场违法行为整治。《通知》要求,要加强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房地产市场的良好秩序。严厉查处违规收取诚意金、虚高装修费用变相提价、伪造或虚开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等违法违规行为。

关键词:成都;住房;限购

成都出台住房限购新政:将二手房纳入限购范围

成都市今天发布关于完善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从3月24日起, 将二手住房纳入限购范围,购房者在住房限购区域购买二手住房的,应符合成办发〔2016〕37号、成办发〔2016〕45号文件规定的购买商品住房条件,且只能新购买1套住房(包括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2017-03-23 20:38:00

医生身挂尿袋为病人手术:不能失信于人

22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的医生在朋友圈中发了2张照片:一医生正在为病人做手术,但他自己身上还挂着一个尿袋。

2017-03-23 16:12:00

成都市医保局曝光90家违规定点零售药店

记者日前从成都市医保局获悉,2016年7-12月,共有90家定点零售药店被解除或中止医保服务协议,其中解除定点零售药店医保服务协议4家,中止定点零售药店医保服务协议86家。

2017-03-21 23:01:0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