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黔江警方快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4日9时讯 3月15日上午9时许,居民程某平到黔江区公安局冯家派出所报警称:3月15日早上8点左右,其与丈夫驾车到冯家赶集下货时,放在车里副驾驶室的一个挎包被盗,里面有现金、戒指及项链等物品,共计损失18000元左右。

  接警后,冯家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在确定程某平物品被盗事实之后,派出所立即对其进行立案,并着手开展侦查工作。经过办案民警连续两天的摸排,调取视频监控,发现一中年妇女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17日下午13时,办案民警通过社区走访,进一步调查得知,该妇女名叫刘某平,系本辖区桥南居委人,随后派出所民警在其家中将其抓获。

  在审讯中,办案民警从其身上搜出戒指、项链赃物,在铁证面前,刘某平如实供述了3月15日上午8时许,其利用赶集天人多嘈杂以及程某平夫妇下货疏忽的时机,盗窃程某平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刘某平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