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武:美国战舰吹得响 实际战力不到5


来源:凤凰军事

瞬息万变的当今世界,无垠的大洋早已成为了各国新技术,新装备竞相角逐的舞台,多体船——作为当今船舶技术的最前沿,关于她们的一举一动总会成为镁光灯下的新焦点。人们不会忘记,在本世纪

瞬息万变的当今世界,无垠的大洋早已成为了各国新技术,新装备竞相角逐的舞台,多体船——作为当今船舶技术的最前沿,关于她们的一举一动总会成为镁光灯下的新焦点。

人们不会忘记,在本世纪初,那个国产大驱与航母尚未形成战斗力的年代,是一型外形科幻,火力强劲的隐身刺客——022型导弹艇撑起了祖国的海疆。如今的中国海军早已不可同日而语,我们不禁要问:这些昔日的“海上狼群”将在新的作战体系下肩负起怎样的绝密使命? 而在大洋彼岸,世界上第一型三体战舰——曾被视作美国海军变革急先锋的独立级,已在无尽的赞美与批判中服役了近十个年头。而在那些,到底透露出了哪些信息,值得我们继续对她们保持警惕呢?

事实上,多体船可不仅仅活跃于军事领域,脱去戎装的多体船已在民用领域承担着举足轻重的高速运输职责。更是以其经验的外形,奢华的内饰,宽大的船身成为了诸多土壕彰显自身品味的选择。那么在多体船身上蕴含了怎样的科学原理,科技感十足的她们又有着怎样的神话前生,本期军武,我们将向您揭开多体船那不为人知的秘密。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国隐身战舰吹得响 实际战力不到五成 http://p0.ifengimg.com/a/2017_12/10c90a5feba5d56.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