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滇合作再结硕果 斐讯投资38亿在滇建云计算中心


来源:云南网

根据此前双方签署的协议,斐讯将投资38亿元,以丽江为中心建西南地区名片级云计算数据中心,包括通过“Smart Home”和“Smart Data”两大模块,推进战略合作计划。其中,Smart Home就是紧紧地围绕智慧家庭战略,以k3产品作为入口,打通从基础硬件到智慧家庭入口的转变。而Smart Data则定位为为政府、商业客户提供大数据服务及解决方案,此双轮驱动的背后是实现从家庭到社会环境设备间、相互孤岛的数据和信息打通整合,并透过数据的集合分析,给出个性化、智慧化工作生活,从而给用户的生活带来舒适和

原标题:沪滇合作再结硕果 斐讯投资38亿在滇建云计算中心

《智慧家庭·路由我创》——斐讯新战略暨K3路由器上市发布会昨日在丽江举行,这是继今年1月丽江市与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昆明签署投资38亿元,建云计算数据中心后的又一次计划推进。

作为一家国际化新锐通信企业,斐讯不仅将发布会设置在玉龙雪山之巅,还独辟蹊径将发布会搬进了一款巨型“路由器”内。这款轰动科技圈的“路由器”,正是昨日发布的斐讯K3路由器外观为模型建造而成的,并正式宣布新战略——进军智慧家庭领域。

根据此前双方签署的协议,斐讯将投资38亿元,以丽江为中心建西南地区名片级云计算数据中心,包括通过“Smart Home”和“Smart Data”两大模块,推进战略合作计划。其中,Smart Home就是紧紧地围绕智慧家庭战略,以k3产品作为入口,打通从基础硬件到智慧家庭入口的转变。而Smart Data则定位为为政府、商业客户提供大数据服务及解决方案,此双轮驱动的背后是实现从家庭到社会环境设备间、相互孤岛的数据和信息打通整合,并透过数据的集合分析,给出个性化、智慧化工作生活,从而给用户的生活带来舒适和便利,最终形成完成的数据产业链。

而昨日发布的这款最新一代智慧家庭路由器斐讯K3,不同于传统的“八爪鱼”路由器,是由丹麦著名工业设计工作室Jacob Jensen Design设计,具有典型的北欧设计韵味,已斩获“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2017 iF设计大奖。

记者廖兴阳报道(昆明日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