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34个城市力挺“庇护城市” 反对特朗普行政令


来源:凤凰卫视

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扣留庇护城市联邦拨款的行政令,面临更多挑战。包括洛杉矶在内的34座美国城市,周四加入支持联邦法官封杀这一行政令。洛杉矶市长贾西提接受凤凰访问时表示,不会为了联邦拨款,改变移民执法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要求扣留庇护城市联邦拨款的行政令,面临更多挑战。包括洛杉矶在内的34座美国城市,周四加入支持联邦法官封杀这一行政令。洛杉矶市长贾西提接受凤凰访问时表示,不会为了联邦拨款,改变移民执法的原则。

洛杉矶市长挑战庇护城市行政令包括洛杉矶,西好莱坞,圣塔莫妮卡在内的全美34座城市周四加入一项法庭之友陈述,支持加州圣塔克拉拉县对特朗普削减所谓庇护城市联邦拨款提起诉讼,指行政令违宪,并敦促联邦法官颁布全国禁制令,阻止这一行政令。 

洛杉矶市长贾西提在接受凤凰访问时表示,洛杉矶不会为了联邦拨款,改变移民执法的原则。 

贾西提:扣留联邦拨款是违反宪法的,你不能拿走这件事的联邦拨款,只因为你不喜欢另一件事,我们有参与到要求法官审理这是否符合宪法的程序,我们永远不会为了钱改变我们的价值观,我们会坚持自己的价值观,不能给它定上价格的标签。 

特朗普上任後签署行政令,要求削减300多座移民庇护城市的联邦拨款。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和纽约都榜上有名。旧金山市和圣塔克拉拉县此前率先向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行政令违宪。 

《洛杉矶时报》评论说,特朗普的这一行政令将对加州影响巨大。如果联邦削减拨款,仅加州大学每年就将损失90亿美元的研究,教育和医保经费。 

凤凰卫视郭晶晶 李占清 洛杉矶报导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责任编辑:王家乐 PX043

推荐
美国34个城市力挺“庇护城市” 反对特朗普行政令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4/72d14b4a-2eb2-4b99-9581-1a591acb6932.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