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瘾少年离家21天 找到时双脚溃烂险截肢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网瘾少年离家21天找到时双脚溃烂险截肢四川新闻网报道,本应在学校念初一的13岁少年彬彬(化名),年初离家出走21天,双脚险被截肢。彬彬被发现时正在网吧看人家玩游戏,消瘦、面色憔悴,身上还散发出

原标题:网瘾少年离家21天找到时双脚溃烂险截肢

四川新闻网报道,本应在学校念初一的13岁少年彬彬(化名),年初离家出走21天,双脚险被截肢。

彬彬被发现时正在网吧看人家玩游戏,消瘦、面色憔悴,身上还散发出恶臭。后来,家人发现彬彬的双脚已溃烂,随后将他送到巴州区人民医院。“孩子的双脚溃烂十分严重,不排除会有截肢的可能”,初步诊断后,医院告知彬彬的家人。在医院积极治疗半个月后,彬彬出院。据彬彬回忆,离家出走这段时间,他大多时间都是在网吧和朋友一起玩游戏。据彬彬的奶奶介绍,彬彬的脚一直就有脚气,离家出走那几天,脚背上正好长了几个小水泡,但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彬彬说,他的脚从离家出走后的四五天开始发生溃烂。由于担心回家挨打,加之身上并没有多余的钱看病治疗,彬彬就没有管自己的双脚,由它自己溃烂。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责任编辑:陈思宇 PN12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