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多名军官翘班涉足声色场所 军方:严惩不贷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台湾多名军官翘班涉足声色场所 军方称严惩不贷新华社台北3月23日电(记者吴济海、刘欢)台湾军方马公基地勤务队多名军官被指出入声色场所,台空军有关部门23日表示,经调查,确认有中校中队长等6人涉

原标题:台湾多名军官翘班涉足声色场所 军方称严惩不贷

新华社台北3月23日电(记者吴济海、刘欢)台湾军方马公基地勤务队多名军官被指出入声色场所,台空军有关部门23日表示,经调查,确认有中校中队长等6人涉足不当场所,其中5名军职干部记大过以上处分,立即调离现职,并将依规定检讨汰除,严惩不贷。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方空军澎湖马公基地勤务队中校副队长许玄龙21日晚间担任营区留守主管时,翘班率3名少校分队长外出到越南店饮酒,喝得醉醺醺,直到深夜12时许回到营区,还对营门卫兵耍官威。

台空军有关部门23日发布新闻稿表示,台南基地部分官兵涉足不当场所,是基地21日自行查获后,由该部门派遣项目小组前往马公基地勤务队实施行政调查的。确有中校中队长1人、中校副队长1人、少校分队长2人、少校基勤官1人及聘雇人员1人,共计6人涉足不当场所,依相关办法检讨5名军职干部大过以上处分,立即调离现职,并依规定检讨汰除,严惩不贷;聘雇人员依规检讨重惩。

该部门还称,将秉持“勿枉勿纵,绝不宽贷”原则,对于违法犯纪的官兵施以重惩,以防此类案件再发生。

今年2月以来,台军方已先后发生清泉岗基地官兵涉毒、海军士官酒店包厢内吸毒当场被抓等丑闻。(完)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