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防卫省:3艘中国军舰通过宫古海峡


来源:凤凰卫视

日本防卫省今天表示,中国海军三艘军舰当天中午通过宫古海峡国际水道驶向太平洋,防卫省正分析中国军舰意图。根据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资料,三舰中国军舰分别是导弹护卫舰徐州舰和舟山舰,以及综合补给舰鄱阳湖

日本防卫省今天表示,中国海军三艘军舰当天中午通过宫古海峡国际水道驶向太平洋,防卫省正分析中国军舰意图。

根据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资料,三舰中国军舰分别是导弹护卫舰徐州舰和舟山舰,以及综合补给舰鄱阳湖舰。日方表示,三舰从东海通过冲绳本岛和宫古岛之间的国际水域驶向太平洋,未有侵犯日本领海,防卫省正分析中国军舰的意图。中国海军航空母舰辽宁舰编队,去年十二月曾通过宫古海峡前往西太平洋训练。到本月初,十三架中国军机,包括战斗机和轰炸机也曾飞越宫古海峡前往西太平洋,与海军舰艇编队会合,进行远海训练,同样引起日方关注。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日本称中国海军3艘军舰通过宫古海峡驶向太平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3/e94902a5-e987-40cb-ada7-0a6b3539815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