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报告,国足赢了!荣耀手机: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来源:凤凰新闻客户端

报告,国足赢了!荣耀手机: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中国赢了!中国赢了!中国赢了!重要的胜利说三遍!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比赛中,中国男足凭借于大宝的一粒

报告,国足赢了!荣耀手机: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中国赢了!中国赢了!中国赢了!
重要的胜利说三遍!

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比赛中,中国男足凭借于大宝的一粒头球,比分1-0战胜韩国队!
不仅赢了,而且赢得漂亮!我们不禁要为国足欢呼,为他们点赞!今天,国足把主场放到了长沙贺龙体育场。当年,贺龙将军说道:“三大球不上去,我死也不瞑目”!国足今天的表现真正向国人、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
中国力量正在崛起,不仅已经成为体育大国,中国的制造业也早就开始崛起。就以目前竞争极为激烈的智能手机行业为例,华为、荣耀等手机品牌已经畅销全世界。以华为、荣耀为代表中国手机阵营,不仅在品质、创新上均有突破,而且对昔日强敌形成强势挑战。在国内的手机市场,荣耀等国产手机品牌,已经全面抗衡苹果、三星等品牌,成为“中国智造”的代言人。
根据赛诺1月中国手机市场数据,在线上市场,荣耀以202万台的出货量和23.0%的市场份额排在第一,同比增长18.8%,领跑国内国外所有手机品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三星仅有1.8%的市场份额。来自迪信通的数据,在今年2月份,荣耀手机的线下销量在国内市场排名第四,并继续领跑互联网手机品牌。凭借在品质、创新和服务方面的积累,荣耀在2017年实现了厚积薄发,正在引领中国手机行业提速,全面迎战外国品牌。
特别是荣耀在今年2月21日发布的荣耀V9,是荣耀经典的“大技术产品”:经历240天专项研发,以顶级硬件+软件+系统层面的融合创新,提出卡顿解决大技术方案。相对于传统使用了500天后的安卓手机,文件访问流畅度提升20%,微信卡顿减少20%,图库图像浏览速度超5倍,10,000张图片快速浏览无白块,相机启动速度提升15.3%。
荣耀V9不仅在软硬件方面实现了突破,真正解决了手机卡顿问题,而且在续航、双摄、游戏等方面均达到了极致体现。

国足胜利,我们希望用中国红来进行庆祝。荣耀V9也拥有最地道的“中国红”配色款!

正如@荣耀手机 官方微博中所说,“不负众望,中国荣耀”!荣耀V9足以成为互联网手机下半场的开山之作。肩负着中国制造崛起希望的荣耀,不仅为自身提速,同时也在引领互联网手机进入一个新竞争维度,不仅让互联网手机回到品质、创新的原点,更是助力中国制造崛起于世界之林。
国足抗韩胜利之日,如果我们也给荣耀手机配一句台词,那就是——
“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责任编辑:田海云 PX014]

责任编辑:田海云 PX01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