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信贷:网贷平台如何在新的“卡位战”中占据优势?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3月23日讯:肇始于2013年的这股互联网金融热潮,在经历了一阵跑马圈地、大干快上之后,随着一系列监管新政的落地和市场环境的变化,目前第一阶段的“卡位战”告一段落,行业进入到了“深耕细作”的2.0时代。

原标题:和信贷:网贷平台如何在新的“卡位战”中占据优势?

齐鲁晚报3月23日讯:肇始于2013年的这股互联网金融热潮,在经历了一阵跑马圈地、大干快上之后,随着一系列监管新政的落地和市场环境的变化,目前第一阶段的“卡位战”告一段落,行业进入到了“深耕细作”的2.0时代。

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2月底,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数量为2335家,相比2016年底减少了113家,预计在整改、合规为主的大背景下,平台数量将进一步下降。

和信贷CEO周歆明表示,在网贷2.0时代,监管新规为行业参与者设置了清晰的“门槛”,部分投机者、跟风者被洗牌出局,稳健经营的长跑型选手面临新的“起跑线”,平台的竞争焦点将重点围绕用户服务展开。作为借贷信息中介机构,网贷服务的一端是出借人,另一端是借款人,只有最大限度地保护投融资双方的利益,做好用户服务,才能在未来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从借款端来看,网贷平台除了提供相对低成本的融资服务外,还要注重提高融资的效率,这样才能更快、更好地解决借款人的融资需求。而要做好出借端的用户服务,则需从以下方面着手:首先,资金安全是第一位的,平台必须合规运营,加大风控力度,确保平台安全。其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平台还要提供合理的、相对较高的稳定收益。第三,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形态,依托于互联网发展的网贷,还要注重提高用户体验度,让用户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快捷。

以网贷第一梯队平台和信贷为例,为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增强平台定期出借工具荷包的流动性,平台于近日新推出了荷包的紧急退出功能,满足用户紧急时期使用资金的需求,这让出借人资金使用更灵活,出借更安心,而这只是和信贷近年来不断完善用户服务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自成立以来,和信贷一直不断改进产品功能和体验,以优质服务提升自身吸引力。一方面,平台积极拥抱监管,坚持合规运营,目前已顺利实现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的上线,并完成了向“小额分散”消费金融发展的业务转型。另一方面,和信贷还通过技术创新逐渐实现智能化、自动化审批,通过缩短借款用户从申请到审批时间,压缩资源成本,让出借用户在合法合规合理的范围内享受高一点的预期收益。

不仅如此,和信贷还始终秉持“真诚与耐心,透明与便捷”的服务理念,通过7*12小时的客户服务,以及不断优化的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增强用户黏性,并实现了平台成交额与用户量的双增长。截至2017年3月22日,和信贷成交额达102亿,注册用户数量则突破了90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