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丰都龙河镇:周密安排部署到位


来源: 华龙网

    华龙网3月23日14时27分讯 (通讯员 邹毅)近日,丰都龙河镇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联席会。

    周密安排部署到位。丰都龙河镇安委会共召开各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4次,对一季度及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参会人次达610人次之多,该镇各监管单位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安全生产责任人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义不容辞的重大责任,提高了安全生产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真正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责任分解落实到位。龙河镇安委会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属地管理、守土有责”的原则,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层层分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了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龙河镇政府与辖区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单位签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共计205份,各责任主体单位与个人签订安全生产岗位责任书共计1155份,实现了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身上有指标,形成了的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