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板电脑随手放 丢失后方悔大意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3月23日12时讯 (通讯员 王杰)近日,綦江区古南街道某小区物管人员因大意疏忽,随手将平板电脑放置于过道饮料柜,转身接完电话回过头发现平板电脑已不翼而飞。

    3月16日,綦江区公安局古南派出所接指挥中心转警,群众求助称放在柜台上的苹果牌平板电脑被人拿走,价值2000元左右。接报警后,第四值班组张明奇等人立即赶往现场。到场发现报警男子非常焦急,民警立即安抚好男子急躁不安的情绪。

    据报警男子描述,他是某小区物业人员,在此等候他人时闲得无聊,便用随身的平板电脑观看视频资料,因急于接听电话,他随手将平板电脑放置于过道饮料柜上,不到3分钟时间他回头便发现平板电脑不见了。该过道为小区业主过往的必经之道,因周边并无视频监控,且正值上下班高峰期,进出人员较多,平板电脑去向不明。

    民警一边给报警人讲解防范知识,一边带领男子对小区其它监控进行排查,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目前警方已受理该案并进一步立案侦办。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人员流动量大,流动速度频繁的过道、公交车辆、餐馆等公共场所,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财物,避免经济损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