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易实况朋友圈:天目药业或迎来新一轮股权之争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上市公司朋友圈邀请各地方台的记者介绍各地上市公司最新动态。昨夜今晨《交易实况》的微信朋友圈里,各地记者热议不断。

原标题:交易实况朋友圈:天目药业或迎来新一轮股权之争

央广网北京3月23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上市公司朋友圈邀请各地方台的记者介绍各地上市公司最新动态。昨夜今晨《交易实况》的微信朋友圈里,各地记者热议不断。

浙江经济广播《股东天下》吴涛:天目药业(600671)近日公告称公司的控股股东长城影视文化集团未来6个月内拟增持公司股份不低于1%,并且增持资金涉及杠杆。为此天目药业也引来了监管部门的问询,上交所要求长城集团说明增持意图以及补充披露、拟增持资金的结构等。截止目前,长城集团还没有作出回应。天目药业近年来股权争斗接连不断。2015年长城汇理和长城国汇曾经围绕天目药业控制权展开了争斗,以长城汇理高位出售股权给长城集团而告终,但是汇隆华泽突然半路杀出,三个月内接连增持了天目药业15%的股份,并且透露说未来6个月内或将继续增持天目药业2%到5%的股份,汇隆华泽在稳居天目药业第二大股东之后持股比例与长城集团正在不断缩小。长城集团这次发布的增持计划被市场认为是反击汇隆华泽的持续举牌,天目药业可能正迎来新一轮的股权之争。

经济之声雪婷:光环新网(300383)近期发布2016年年报,年报显示全年实现营收23.18亿元,同比增长292%,扣非后净利润为2.94亿元,同比增长209%。但是公司年报利润大涨并没有引发股价的大幅上涨。对于光环新网来说,市场比较关心的是其云计算相关服务,公司年报显示云计算相关服务收入同比增加了82倍,在总收入中占比由2015年的2.48%一跃飞升到2016年的53.15%,俨然已经成为了营收的半壁江山。去年8月1日光环新网宣布与亚马逊AWS达成运营协议,在北京区域提供AWS云服务运营。目前光环信望只负责销售、客服和运营维护,技术还是掌握在亚马逊手中。投资者需要注意亚马逊在国内提供云服务的一些政策风险。

天津经济广播王玉: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ST松江)于22日发布公告,本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标的资产为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本次拟收购资产的主要交易对方涉及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股东。收购资产的主要交易对方涉及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相关股东,此次重大资产收购事项将有助于实现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重要布局,为上市公司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公司的健康长远发展。早在2016年11月8日,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就发布了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当天停牌,之后该公司接连发布资产重组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今年3月3日发布的公告明确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出售事项已不在继续筹划,重大资产收购事项正在稳步推进。3月22日发布的公告进一步明确了重大资产收购事项正在继续推进,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之后及时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山东经济广播袁如:山东的上市公司歌尔股份(002241)披露了年报,基本每股收益是1.08元,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1%,净利润同比增长32%,分红预案是十转十派现金1.5元。3月24日就是广大果粉们翘首期盼的红色iPhone7在全球发售的日子了,而歌尔股份正是苹果公司在大陆重要的供货商之一。另外今年1月歌尔股份还斥资1.6亿参股了美国一家可穿戴的技术公司。歌尔今年的股价走势是小步快跑,而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歌尔股份的董事长、总经理和高管成员就在大额增持公司的股票,这至少从一个层面反映出高管们对公司的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

重庆经济广播孙川:云南白药(000538)在昨晚发布公告,公告披露了白药控股的要约收购报告书,这一次全面要约收购是因为白药控股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新华都拟通过增资方式取得白药控股50%的股权,导致白药控股层面股东结构发生重大变化。按要约价格每股64.98元的价格计算,这一次要约收购所需要的最高资金总额是395.7亿元。这一次要约收购期限是3月24日到4月24日,最后三个交易日是4月20日、21日和4月24日。预售的要约不可撤回,有不少股民认为要约收购价格和现价之间的差价大小也反映了对公司未来前景的信心。

关键词:交易实况朋友圈;天目药业;云南白药

宁波建工终止重组 大股东或发生变更

上市公司朋友圈邀请各地方台的记者介绍各地上市公司最新动态。昨夜今晨《交易实况》的微信朋友圈里,各地记者热议不断。

2017-03-22 11:26:00

交易实况朋友圈:美图公司再创新高 市值越过900亿

上市公司朋友圈邀请各地方台的记者介绍各地上市公司最新动态。昨夜今晨《交易实况》的微信朋友圈里,各地记者热议不断。

2017-03-21 11:35:00

天目药业两股东角逐董事会席位 大股东两连败

在成功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之后,宋晓明从4月份以来两次向董事会推荐董事候选人,然而却意外地遭遇到现任董事会的“狙击”。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屈志强之外,上述得到通过的董事会候选人均为公司现任董事或高管。

2015-05-20 17:16:0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