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闪派餐饮行业智能终端设备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3月23日讯 2017年3月7日上午11点上海闪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闪派”),在2017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展的会场上,发布了闪派通用平台及智能终端设备,在现场引来众多餐饮连锁品牌的关注。

原标题:闪派餐饮行业智能终端设备

齐鲁晚报3月23日讯 2017年3月7日上午11点上海闪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闪派”),在2017上海国际餐饮美食展的会场上,发布了闪派通用平台及智能终端设备,在现场引来众多餐饮连锁品牌的关注。

上海闪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十年磨一剑”,这次隆重推出的通用平台主打“极客报表”系统,除了目前市面上流行的连锁餐饮ERP、CRM、营销等常规模块外,主打更多,更全,且免费,让中小餐饮连锁企业也用得起高大上的管理平台,其中包含了81张报表的“极客”报表系统,是目前领先程度很高的数据汇总及集成汇报系统。

上海闪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智能终端设备包含了目前快餐连锁所需的全部硬件设备,包括自助点餐机,双屏POS机,KVS后厨系统,外卖平台收单系统,备餐叫号机等。其中尤其以“即刻自助”智能点餐机为重头,可联网使用,轻松扩展,可单机使用,无需对接,自带“极客报表”系统,模块化自定义配件,苹果工艺金属喷砂外壳,45°人体工程学角度设计。

公司前身是注册在美国的创业公司Sparkpad,是由张越青、郑曦鹍于2008年共同创立的。Sparkpad前期的业务方向是研发制作销售网络可触摸数码相框及平台服务产品。

2016年5月份上海闪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推出功夫送3.0系统,打造了领先行业的电商平台系统,也迈出了传统餐厅向智能化餐厅过渡的重要一步。公司于2016年07月18日正式在功夫订餐电商联盟企业推出了“餐饮企业电商店运营系统”,该系统全面应用了闪派的全套软硬件产品,成功地将传统餐饮与互联网平台无缝对接,对整个餐饮业管理和转型都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同时还有闪派智能云端发布系统,赋予门店管理者生成多个角色,每个角色在系统中的权限各不相同,因而产品内容的安排和发布变得更加有效。在闪派智能云端发布系统中,所有系统中的单个设备状态,都能轻松捕捉。集成发布服务器可以远程编辑菜单内容,并且发布管理。闪派智能云端发布系统巧妙运用“标签“工具。在选取不同门店内一些特定数字标牌进行内容群发时,“标签”功能强大,实用灵活”。闪派智能云端支持多种形式的内容,如视频、图像、HTML5超文本,及其他外部链接。

随着餐饮市场的不断扩大,连锁发展的瓶颈也渐渐浮现,上海闪派连锁餐饮新神器的发布,将会极大程度上助力餐饮企业攻克瓶颈,实现新腾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