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方医科大学一学生在宿舍区持刀行凶 致1死1伤(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关于我校一起恶性伤害事件的通报3月22日晚21时20分左右,我校高层学生公寓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2013级学生刘某持刀行凶,两名同学在阻止过程中受到伤害,一死一伤。伤者目前正在抢救。刘某当即

原标题:突发!南方医科大学宿舍发生伤人血案,学生一死一伤!

咩事获悉,昨晚9时许,南方医科大学一学生宿舍4楼内,一男生持利器捅伤两名同学,其中一人伤重不治,另一人则被送往医院救治。

有同学告诉咩事,伤人者刘某事发前一年已独自居住,原寝室另三名同学则暂住其他宿舍。原同寝同学徐某则被刘某视为有矛盾。

附近宿舍学生反映,事发时,独住的刘某先到徐某现住的宿舍查看是否有人,发现宿舍内有两名学生徐某和陈某后,刘某返回宿舍拿来一把刀和匕首,随后血案发生。

据称,刘某进去后先是用刀砍向徐某,但仅在手臂初砍出红印。随后三人扭打在一起。隔壁宿舍有同学听到有人喊“我中刀了”,也赶过来帮忙一起夺下刀。正当众人放松警惕时,刘某又从腰间抽出藏好的匕首,先是捅了同学陈某数刀,又捅了隔壁宿舍的梁某。

有同学称,后来,另一名跑去呼救求援的同学带了人过来,大家一起制服了刘某。随后警方也赶到,伤者被送入医院抢救。可惜的是,伤者陈某最终伤重不治。多名同学均称,陈某是同学眼中的“学霸”,此番遭遇不测,相当可惜。

校方通报:关于我校一起恶性伤害事件的通报

3月22日晚21时20分左右,我校高层学生公寓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2013级学生刘某持刀行凶,两名同学在阻止过程中受到伤害,一死一伤。伤者目前正在抢救。刘某当即被控制。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正在侦破中。学校对于此事的发生十分痛心,正组织医疗专家全力抢救伤者,对相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等,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处理相关事宜。

南方医科大学

2017年3月23日

延伸阅读:解读校园暴力事件

为什么校园凶杀案这么多,我们到底要如何面对上铺的兄弟?以往同学之间类似手足般的情感,现在却要被睡觉也要睁着一只眼睛替代吗?凤凰健康邀请著名心理专家柏燕谊说出她对此次事件的看法及观点。详情阅读>>>心理专家点评南方医科大伤人事件:别让孩子变成工具<<<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