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讯 | 南方医科大学一学生在宿舍区持刀行凶,致两同学一死一伤


来源:南方都市报

快讯| 南方医科大学一学生在宿舍区持刀行凶,致两同学一死一伤据广州南方医科大学通报:昨晚(22日)21时20分左右,该校高层学生公寓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2013级学生刘某持刀行凶,两名同学在阻止过程

快讯| 南方医科大学一学生在宿舍区持刀行凶,致两同学一死一伤

据广州南方医科大学通报:

昨晚(22日)21时20分左右,该校高层学生公寓发生一起恶性伤害事件。2013级学生刘某持刀行凶,两名同学在阻止过程中受到伤害,一死一伤。

事发公寓楼

伤者目前正在抢救。刘某当即被控制。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正在侦破中。

刘某宿舍

学校对于此事的发生十分痛心,正组织医疗专家全力抢救伤者,对相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等,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处理相关事宜。

南都记者王道斌

[责任编辑:赵肖肖 PX039]

责任编辑:赵肖肖 PX03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