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恐袭案已致5死40伤 独狼嫌犯驾车撞人砍警察


来源:参考消息

英国伦敦恐袭案已致5人死亡40人受伤,尚无中国公民伤亡消息。警方称嫌犯只有1人,驾车撞人后砍警察被击毙。

英国伦敦恐袭案已致5人死亡40人受伤,尚无中国公民伤亡消息。警方称嫌犯只有1人,驾车撞人后砍警察被击毙。

英国国会大厦外22日下午发生攻击事件,1名男子开车在西敏桥冲撞行人,接着撞上国会围栏,下车持刀袭警,据报道,被刺警察不幸身亡。随后,嫌犯被警方击伤,现已不治身亡。

嫌犯袭击路径

苏格兰警场表示,西敏寺发生的事件“直到有进一步消息以前,会被视为恐怖袭击事件处理”。

目击者表示,男子开着灰色现代i40汽车在西敏桥上冲撞行人,撞倒10多人,接着冲撞国会大厦西敏宫的栅栏。他下车冲向警方。有人看到他持刀攻击大门旁的警员,当他要攻击第二名警员时,被开枪击中。

目击者表示,看到持刀者是一名40多岁的亚裔中年男子,警方至少开了三枪将他制服。

另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23日报道,伦敦恐怖袭击中有5人死亡,40人受伤。

伦敦恐袭发生后,议员慌乱一团并被限制在大厦内

BBC直播画面,英国议会大厦恐怖袭击嫌疑人图像曝光。

[责任编辑:安晨 PN104]

责任编辑:安晨 PN1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英媒:警方宣布袭击为恐怖主义 警察遭刺伤行人被撞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3/ff784754-a4b0-42f1-a066-9a4a60fc6f2a.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