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恐袭疑与IS有关 首相:恐袭卑鄙令人恶心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当地时间22日,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警方当日晚间宣布,已有5人在伦敦市中心的袭击事件中死亡,另有40多人受伤,死者中包括袭击者本人。 英国首相称恐袭是“卑鄙的、令人恶心的”,并称英国不会提升恐怖威胁的等级。 英国警方称,此次袭击或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有关,有可能是其在幕后操控。

恐袭现场图

原标题:英议会大厦独狼恐袭致至少5死40伤:疑与IS有关首相称卑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当地时间22日,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英国广播公司22日报道。警方当日晚间宣布,已有5人在伦敦市中心的袭击事件中死亡,另有40多人受伤,死者中包括袭击者本人。英国警方称,袭击嫌疑人是独自行动的,其已被击毙。

英国首相称恐袭是“卑鄙的、令人恶心的”,并称英国不会提升恐怖威胁的等级,仍然维持在五个级别的第二高等级“严重”级。她说,任何想通过暴力行为击败英国价值观的企图都“注定会失败”。

英国警方称,此次袭击或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有关,有可能是其在幕后操控。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伦敦警察厅负责特别行动的助理总监马克·劳利(Mark Rowley)表示,伦敦议会大厦附近的恐怖袭击由一人实施。此前有媒体传有两名恐怖分子,警方似乎在搜捕第二名犯罪分子。但劳利称,“我们只掌握一个人的信息。但为了采取预防措施,近期将明显增强警方在伦敦的存在,包括公共交通。”

中国使馆:未收到中国公民伤亡情况报告

袭击事件发生后,中国驻英国大使馆表示,使馆正密切跟踪事件进展,迄未收到中国公民伤亡情况报告。

中国驻英使馆提醒,广大旅英同胞密切关注英安全形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尽量避免前往人群集中地区。如遇异常情况,请保持冷静,在确保自身安全前提下及时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责任编辑:林智锋 PX032

推荐
特蕾莎梅:国会将如常开会 永远不向恐怖分子屈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23/7b96f954-2bb4-44e7-bc54-d2e7c9d2831e.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