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军男装品牌大秀 携拉蒙探寻“心中的风景”


来源:华龙网

    3月18日,胡军自创服装品牌JUNbyYO春夏大秀在北京揭开神秘面纱,邓超、刘烨、杨澜、小宋佳、张歆艺、苏芒、马艳丽等众多娱乐、时尚圈大咖纷纷现身红毯秀。

    去年9月,JUNbyYO首秀,一心打造中国男人自己品牌的胡军用“行走的荷尔蒙”刷新了大众对于都市男装风格的认知。今年的服装秀,在力量感之上,深入都市人内心世界,带大家一起探索“心中的风景”。本次春夏秀,法国拉蒙也再度携手JUNbyYO,为大秀的派对环节及舞台布景部分提供用酒支持。让嘉宾们在感受硬朗“军风”的同时,品味波尔多佳酿的韵味。

    胡军不仅对每一件服装的色彩及设计一丝不苟,还亲自参与现场调度,把关灯光、音乐、布景。大秀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活动用酒上,胡军同样非常挑剔,一方面要确保所用的酒符合大秀风格调性,另一方面必须保证品质上能够带给到场嘉宾完美的体验。法国拉蒙能够被选择再度作为官方指定用酒的合作伙伴,正是因为在JUNbyYO首秀合作中获得了胡军及嘉宾的认可。

    据介绍,法国拉蒙是波尔多专业的葡萄酒酿造商,旗下拥有众多百年历史的酒庄。考虑到JUNbyYO强烈的硬朗、都市军装风格,法国拉蒙为此次活动选择的用酒也同样“男人味”十足。当天供现场饮用的酒包括:达歌珍选干红葡萄酒、松萨克干红葡萄酒、荣歌珍选&优选干红葡萄酒和鹊悦起泡葡萄酒。

    大秀当天也是胡军的生日,为了营造轰趴盛宴的效果,胡军大胆地将酒吧直接搬上舞台,把仪式感极强的大秀变成酒吧聚会。为了配合这一布置效果,除了力量感、时尚感十足的干红葡萄酒之外,拉蒙还特别选择了妖艳的柏碧激情桃红葡萄酒和奢华的劳雷特贵腐甜白葡萄酒用于现场布置,俘获现场无数女嘉宾的芳心。

    法国拉蒙相关负责人介绍,拉蒙希望带给消费者法国当地最具有各个产区风土特色的葡萄酒以及对这些美酒的享受,希望通过赞助JUNbyYO春夏秀的契机,让更多时尚界人士通过零距离的感受和体验,认识拉蒙,爱上拉蒙,享受波尔多葡萄酒。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