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与周杰伦陈奕迅同台 唱出你梦想


来源:华商报

追逐音乐的路上,我们向你伸手!来吧,来《中国新歌声》宝鸡赛区集结,不仅有知音,更有强力导师助阵,与陈奕迅、周杰伦同台,将不再只是梦想!谁将站在全国的舞台上,唱出宝鸡人的声音?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原标题:与周杰伦陈奕迅同台 唱出你梦想

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全国城市海选宝鸡赛区报名启动,快来报名吧!

>>报名要求

16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12日

音乐综艺典范《中国新歌声》

《中国新歌声》以“为中国每一个普通梦想歌唱”为原创理念,打造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2016年,第一季《中国新歌声》横空出世,随即这场音乐飓风就凭借其强大的吸附力及号召力,连续霸占国内真人秀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目前导师阵容已公布其中两位,周杰伦将继续担当导师。周杰伦是流行音乐市场具有革命性和指标性的原创歌手,他在歌曲中将中西方音乐完美融合,天马行空的创作思路往往取得出其不意的效果,具有极强的个人风格,拥簇者无数。

精良的制作、以声音为本位的诉求和情怀、与时俱进的原创能力,让《中国新歌声》不断突破国内音乐制作瓶颈,成为顶尖音乐综艺节目的时代典范。

据了解,第二季《中国新歌声》陈奕迅将首次加盟导师团队,作为当代流行乐坛领军人物,陈奕迅随性不羁、鬼马搞怪的风格在香港乐坛独树一帜,屡屡斩获最高奖项,拥有众多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品。《K歌之王》、《十年》、《浮夸》、《富士山下》、《好久不见》、《爱情转移》、《你的背包》等作品更是红遍大街小巷。

陈奕迅来了,你会不会唱着他的歌来表白?

全国城市海选宝鸡赛区启动

《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宝鸡赛区报名正式启动!将发掘宝鸡的新声音,为宝鸡音乐人打开筑梦的舞台,唱出宝鸡最强音!

追逐音乐的路上,我们向你伸手!来吧,来《中国新歌声》宝鸡赛区集结,不仅有知音,更有强力导师助阵,与陈奕迅、周杰伦同台,将不再只是梦想!谁将站在全国的舞台上,唱出宝鸡人的声音?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赛事规划 抢先预读

本次《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宝鸡赛区,将一直持续到5月中旬,分为区(县)级赛、市级赛(晋级赛),均包括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区(县)级赛决赛冠军将能够直接晋级市级赛半决赛,季军、亚军晋级市级赛复赛。市级赛总决赛的前五名,将直通省级赛阶段比赛。

海选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期间也将有网络复活赛,给予每位选手更多的表演机会和空间。同时,市级赛海选、复赛还将不定期采用live直播。

每次比赛前将提前通知选手,预留准备时间。并且在比赛期间,将有意想不到的赛区评审老师出现,随时有可能“空降”你身边,指导参赛选手。

报名方式:《中国新歌声》官方指定链接,也是唯一报名链接:http://www.singchinahx.com/

报名要求:16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12日

报名须知:统一采取网上报名,选手请注意准确填写所在省份、城市、区县,开赛前一周工作人员将会电话联系选手,通知比赛时间和地点,请保证手机号码正确无误,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华商报记者 张甜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