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得知自己T恤上英文的含义,这些日本人很尴尬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得知自己T恤上的英文含义,这些日本人彻底尴尬了…… 穿中文的“傻老外”也没强哪儿去……这几天,一段日本

原标题:得知自己T恤上的英文含义,这些日本人彻底尴尬了…… 

穿中文的“傻老外”也没强哪儿去……

这几天,一段日本街头采访的视频在网上火了,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

这是一个由日本明星山下智久主持的英语学习节目《大人的kiss英语》。主持人常常会搞些花样,让那些对英文“老大难”的日本群众学到标准的英文…..

这一次,主持人山下智久走上在日本街头询问:你知道自己T恤上英文的含义么?

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大部分被询问的日本人都不知道自己究竟穿了啥……但就这么穿出来了!

比如,服装店的销售小妞,明晃晃的穿了一件写着“Naked”的卫衣

……

“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啊…我就这么穿着了,不知道啥意思啊…..”

当主持人告诉她,“Naked”是“裸体的”的意思之后,妹子尴尬的一直笑,分分钟想躲到衣服架后面……

主持人连忙安慰她,“你这么穿很性感,你就一直这么穿着吧”……

接着又遇到一个穿着很漂亮的渐变T恤的姑娘,衣服上密密麻麻写了不少英文……姑娘自己读都读不出来…..

其实,上面写着这样两句话:“This man who is dissatisfied with himself. What can we do ?”(译为:这个男人对自己很不满意,我们该怎么办?)……

姑娘得知真相后表示:别说,身边还真有很多对自己很不满意的男人,后来都跑去做志愿者了……所以,应该这么办吧…….

还有妹子穿了一件“selfish”(自私) 的衣服……

得知了含义之后,妹子羞愧万分……不过大方承认,自己私底下是有点小自私了……不幸言中。

还有一对姐妹,穿了一身“闺蜜装”,黑体大字写着“Fugly”…… 

主持人告诉他们,这词的意思其实是——奇丑无比…....俩人当场死的心都有了……

但比起最后的这对闺蜜,就小乌见大乌了。

一个大大方方的穿着“shoplift”(在商场偷东西)…..

在一旁嘲笑的闺蜜,则被告知穿着一件“diarrhea”(拉肚子)的衬衣……

惊得两个妹子抱紧了自己的外套…….尴尬得要哭了.......

然而,最搞笑的是主持人发现,今天自己也穿了一件英文T恤,还没来得及仔细看.....

I’m about to let one rip (我要去放个p....)

随后,这段采访在微博上迅速爆红了,国内网友纷纷表示,这种让人眼前一亮、差点昏厥的衣服其实很常见。

比如,右边是我的女朋友…..

@家里空调16度:食堂里我忍住了!

(touch my butt!! 请摸我的屁股)

@古月不俊:见过一个孕妇的衣服…….

@药师——黄老邪:在我表哥的婚纱照是,赫然印着一个华丽的英文字体,五颜六色的,内容是:download this app....(下载这个软件)

@格纳库I_am_rock: 我妈买过一件卫衣给我,衣服上二分之一的面积写着——LONELY.....(孤独)我立马就让她退了,亲妈为何难为单身狗.....

然而,也有很多网友表示,那些“一无所知”的老外才更可怕……

讲真,你知道自己T恤上的含义么......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