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吃货女"成功狂减36斤 励志过程引网友追捧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台湾不少网友看到这名女网友的“瘦身计划”和成果之后,有人直呼“姐真的超美…变化太大了啦!”这样励志的过程,也让不少女网友直呼“有毅力,我要向我看齐,我也要减肥成功”。

原标题:台"吃货女"成功狂减36斤 励志过程引网友追捧

华夏经纬网 2017-03-22 15:08:18

华夏经纬网3月2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多数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身材是纤细的,但有些人因为体质的关系,稍微吃一些就很容易变胖;而且一旦失控,身材就会像吹气球一般的膨胀。台湾最近有一名女网友,她分享自从70公斤瘦到52公斤的过程,还当了“一日模特儿”。

据报道,这名女大生日前在社交网站“Dcard”发文提到,自己从小就是个“吃货”,即便到了初中时期,每天狂吃体重还能维持55公斤左右。但上了高中之后,因为读的是女校,因为没有男同学,所以就肆无忌惮地狂吃,体重一路飙到70公斤。她还提到当时一天吃7餐,“早餐、早午餐、午餐、下午茶、晚餐、晚午茶、宵夜”。

这名女网友说自己是个“美食控”,平常就超爱吃。身高163公分,体重达到70公斤时,某天突然惊觉不对劲,尤其看到自己的腿变成象腿,内心出现OS“再这样下去不行,我一定要减肥”,才展开了一连串的减肥计划。

女网友说,“为了要瘦下来,开始‘少吃多动’!”她首先将宵夜戒掉,原本平常喝的是四季春,也都改成白开水;接着原本一天7餐,也改为正常早午晚餐;另外搭配家里的健身脚踏车,每天踩个15至20公里,睡前再搭配抬脚跟按摩,“我算是瘦非常缓慢的人,但长期累积下来还是瘦了,只是最近有些停滞”。

经过2年3个月的时间努力,女网友从70公斤瘦到了52公斤,而且受到化妆师朋友陈力瑄的邀约,须要有作品呈现,于是就去当了“一日麻豆”。最后在摄影师好友Jianguo Wang的运镜下,拍摄出美美的婚纱照。

台湾不少网友看到这名女网友的“瘦身计划”和成果之后,有人直呼“姐真的超美…变化太大了啦!”这样励志的过程,也让不少女网友直呼“有毅力,我要向我看齐,我也要减肥成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