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交部原副部长王英凡访韩 或谈萨德、朝核问题


来源:凤凰卫视

韩联社引述韩国外交界消息指,中国外交部原副部长王英凡率领的中国代表团,21号上午在首尔,与韩国外交协会举行恳谈会。报道指,由于韩国正式部署萨德系统,中方被韩方指控采取反制措施,致使双方关系紧张,因此本

韩联社引述韩国外交界消息指,中国外交部原副部长王英凡率领的中国代表团,21号上午在首尔,与韩国外交协会举行恳谈会。

报道指,由于韩国正式部署萨德系统,中方被韩方指控采取反制措施,致使双方关系紧张,因此本次双方会面,并没有定好会议主题。有分析认为,王英凡此行旨在就中韩关系交换意见,因此双方可能会在会议上就萨德入韩、朝核等多项议题,广泛交换意见。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推荐
凤凰网宣传片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1/04/18/d30dd074-23ac-4f09-bf3d-2de63e349cf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