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央行日前要求银行对住房信贷做出适度调整


来源:财联社

原标题:消息称央行日前要求银行对住房信贷做出适度调整财联社21日讯,一位央行人士透露,央行日前下发今年信贷工作意见,要求将住房信贷政策作为调控房地产一揽子政策的组成部分,合理搭配使用最低首付比例、贷款

原标题:消息称央行日前要求银行对住房信贷做出适度调整

财联社21日讯,一位央行人士透露,央行日前下发今年信贷工作意见,要求将住房信贷政策作为调控房地产一揽子政策的组成部分,合理搭配使用最低首付比例、贷款利率优惠幅度和最长贷跨年限等住房信贷政策,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及时对辖区内住房信贷政策做出适度调整。该央行人士称,“楼市一定程度上也是货币推动的,累积的泡沫风险应该也到了不得不重视阶段,所以经济工作会议也明确了要先从宏观上管住货币,通过信贷抑制过旺需求。”(路透)

[责任编辑:柯小娇 PX004]

责任编辑:柯小娇 PX004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